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女孩买5000元文胸 美容院称没有强买强卖

2012.11.29 出处:中国台州网 作者:陈芳 林晓霞 责任编辑:陈红

27日,椒江的小君(化名)反映:我怎么也想不到,只是去美容院体验背部按摩,竟然被好几个人同时推销,不买产品就不给我衣服。等到我刷卡买单后,她们才“殷勤”地把衣服递给了我,实在太过分了,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27日,椒江的小君(化名)反映:我怎么也想不到,只是去美容院体验背部按摩,竟然被好几个人同时推销,不买产品就不给我衣服。等到我刷卡买单后,她们才“殷勤”地把衣服递给了我,实在太过分了,希望大家不要上当受骗。

消费者:不肯买产品被纠缠4小时

小君今年25岁,和许多爱美的女生一样,她也希望皮肤能再光滑细嫩些。几个月前,小君团购了一张位于椒江君悦大厦的可诺丹婷美容美体中心的一张5次体验卡,用于皮肤补水。

前天中午10点多,小君第三次来这里消费。前几次,尽管工作人员也会跟她推销其它产品,但小君婉言拒绝后,对方也就作罢了。

没想到,这一次的消费体验,让小君犹如梦魇。“三四个人在我床边,她们先是叫我用她们的产品,然后是吓唬我如果不用就会影响日后哺乳……”小君说,几经推销之下,她花了1680元办理了一张年卡。

见此,服务员又开始推销调整型内衣。小君说,“她们说我胸部下垂,小叶增生严重,如果不及时纠正,以后可能会得乳腺癌。”

小君知道,她们的内衣价格很高,便以自己没能力消费为由,拒绝了。但对方根本没当回事,一如既往地“热情”。其中一个工作人员声称,她们刚好是从温岭过来交流,内衣设计大师也在,可以帮小君设计便宜又适合的内衣。

小君仍是坚决拒绝,并表示想穿衣服离开。

没想到,服务员竟说:“别急啊,我们先说好这个事。”还把她的内衣拿走扔到一边,小君想拿都拿不到,于是她拿起手机想给男朋友发短信,但服务员眼疾手快地把她的手甩到了一旁,继续游说她。

此时,已接近下午2点,小君在美容院足足待了4个小时,她感到无助又害怕,哭了起来,但服务员无动于衷。“我总不能光着跑出去吧,就想着先出去再说。”于是小君松口了,说愿意买产品。

服务员立即拿来了POS机,加上之前的年卡费,小君刷卡共付了6680元,这才让她穿衣走人。

美容院:没有强买强卖,只是发生不愉快

回到家后,小君很委屈,但不敢告诉父母,而是在QQ上跟小杨倾诉,没想到被母亲看到了,小君母亲气愤不已。

第二天,小君妈妈叫上亲戚朋友,赶到了可诺丹婷美容美体中心,将女儿花的6000多元钱给要了回来。

尽管小君没有损失钱财,但这件事让她大受打击,她希望,以后大家去美容院消费时要小心。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该店,前台主管郭小姐告诉记者,事发时她不在场,对顾客提及的细节问题她没办法作具体回复,但小君消费当天,确实有几个工作人员是从温岭调过来的,目前已经不在这里了。“我们在台州有很多家分店,很多工作人员经常要轮岗的,不定期进行调换。”

由于顾客在消费时确实产生了不愉快,郭小姐表示,公司这边也特事特办,当即给顾客办理了退款服务,希望能得到顾客的谅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