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营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营销 > 正文

美容院利润提升法之技术与品牌

2012.12.14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张青青

商场如战场,如何能有效的市场拓展中制胜,需要的不仅有方法还有策略,美容院不盈利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盈利,这是许多美容院很难做到强大的原因。

商场如战场,如何能有效的市场拓展中制胜,需要的不仅有方法还有策略,美容院不盈利不可怕,可怕的是不知道为什么不盈利,这是许多美容院很难做到强大的原因。

利润提升法一:读技术

许多美容机构仅仅关注肌肤表面问题,然而美容院如果想要盈利,就要意识到美容其实身心美容,心情好,就会吃的好睡得香,加上精心呵护和保养,皮肤状态自然好上加好。对此美容院在技术上要更加关注消费者的身心,从消费者内在美容开始。为顾客提供超乎她们所期待的最佳服务。将基本服务再加以改善,使顾客在他的价值观里。美容院要有自己的核心服务技术。

利润提升法二:卖品牌

交易就是一场利润的角逐,而不是数量的竞争。商业不是销售量和市场份额的角逐。美容院必须保持相当高的价格来抵抗成本的增加,也就是说,要保持美容院的高利润,否则将会走向倒闭。世界五百强,没有一个是真正买产品的,大多数成功的企业卖的不是产品,而是品牌的附加值,带给消费者的一种希望,一种满足感,,一种自我价值的认同,一种特殊的感觉。美容院要善于建立与众不同的品牌影响力,这样才有有市场号召力和产品销售力,美容院才会有一定的利润空间。

利润提升法三:选对客户

中国企业文化,大多是老板的个人文化,企业的资源大多是老板本人的人脉资源,因此,只有包装老板,才能赢得员工的追随,客户的尊重,资源的整合。客户量太小客户的购买力太弱都是发展的大忌。成交一个大客户和成交一个小客户所花的时间几乎一样。所以选对池塘钓大鱼,因为钓大鱼可能钓一次就够了,钓小鱼必须天天去,而且可能还吃不饱,如果我们很努力,但是选错了客户一切白搭,所以,要不断的问自己,大客户在哪?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