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莱雅在墨西哥建全球最大染发品工厂

2012.12.26 出处:化妆品财经 作者:刘颖 责任编辑:朱宁

日前欧莱雅集团宣布,已建立全球最大染发品工厂在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维拉德·雷耶斯的“Logistik II”工业园区,新工厂的投资总额高达1亿美元,它将同时为拉丁美洲和北美地区提供产品,新工厂的建立将使欧莱雅墨西哥工厂的总产能翻番。

欧莱雅集团日前宣布,其在全球产能最大的染发产品生产工厂已在墨西哥投入运行。新工厂的投资总额高达1亿美元,它将同时为拉丁美洲和北美地区提供产品,新工厂的建立将使欧莱雅墨西哥工厂的总产能翻番。

这座占地32,000平方米的工厂,坐落于墨西哥圣路易斯波托西州维拉德·雷耶斯的“Logistik II”工业园区,该工厂专门用于染发产品的生产。欧莱雅在墨西哥的另一座工厂,位于墨西哥城。

欧莱雅集团营运部副总裁 Jean-Philippe Blanpain表示:“之所以决定在墨西哥开设新工厂,是因为墨西哥是欧莱雅集团重要的战略国家之一,它连接着北美地区和拉丁美洲,在此设立最大的染发产品生产工厂,再一次表明了我们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和价值的决心。”

新工厂的建立与欧莱雅在未来十年内吸引10亿新消费者目标是一脉相承的,也是欧莱雅根据产品种类更加专业化和细分化生产的全球战略的重要一环。

欧莱雅拉丁美洲区执行副总裁Alexandre Popoff表示:“鉴于墨西哥市场的业务增长以及我们的行业专长,墨西哥对于实现集团在全球赢得10亿新消费者的目标至关重要。新工厂表达了我们不断扩张墨西哥和拉丁美洲市场的信心。”

专注染发产品

圣路易斯波托西工厂从2012年4月开始运行。2013年,工厂的目标产量超过1亿件,2014年将超过2.1亿件。届时,包括墨西哥城工厂在内的总产能将达到4亿件。目前,该工厂生产巴黎欧莱雅、卡尼尔和SoftSheen Carson品牌的染发产品。2013年起还将生产巴黎欧莱雅沙龙专属品牌的产品。该工厂秉承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拥有先进的水处理技术和太阳能发电技术。不久之后,风能也将投入应用。继配送中心之后,该新工厂也将进入LEED认证的过程。欧莱雅墨西哥已实现单位成品的用水量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减少60%,这已经超越了集团到2015年实现用水量、二氧化碳排放量和废弃物各减少50%的目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