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容企业如何设计招聘广告吸引人才?

2013.06.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美容企业招聘广告怎么写?我们都知道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竞争战略,寻找合适人才,招聘广告最直接有效。那么美容企业如何设计招聘广告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美容企业招聘广告怎么写?我们都知道人才是企业发展的竞争战略,寻找合适人才,招聘广告最直接有效。那么美容企业如何设计招聘广告呢?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1、招聘职位做成表格的形式

切忌招聘职位与要求用同样的字体,做些简单的文字罗列,突不出重点。相关的职位要求尽量写的简单明了,否则过多过高的要求会让应聘者望而却步,而且繁琐详细的介绍会让应聘者厌烦,从而缩短在美容企业摊位前逗留的时间。

2、招聘广告与美容企业简介分开

美容企业简介也需要走简单的路线,不宜长篇大论的介绍美容企业的历史,只需把美容企业一些很有份量也很重要的东西放在上面,再配以精美的图片,便是一张很成功的企业简介了。而且,还用了大号的字体来展示美容企业的名字。

3、根据美容企业特色来设计

例如美容企业的招聘广告则色彩艳丽,象华丽的美容杂志。很多没有从事美容行业的人不太熟悉这个行业,针对行业特点,则可以在招聘广告上对投资的基础知识做一些宣传。比如说,简单的介绍各种交易方式,入市流程,理财方式等。总之,针对美容企业的类型来量身定做的适合本行业的广告,才能吸引更多的眼球,让人们投入更多的关心。

4、用企业理念宣传企业形象

例如红蜻蜓集团的大幅海报上写着:支持就是爱。报喜鸟集团的海报上写着:天高任我飞。看来,招聘会不仅仅是招聘人才的场所,也是企业形象展示的一个舞台,利用好,将会收益颇丰,忽视它,则可能事倍功半。所以不要只是注重了它最初的功能,忽略了它的衍生功能。

提醒:一份招聘广告对美容企业很重要,招聘广告怎么写,除了要做到以上所说的内容外,还在在整体上把关招聘广告语的设计效果。注意,一个优秀的招聘广告一定要做到如下要求:使人过目不忘的广告词;应突出企业徽志;应使用鼓励性、刺激性用语;应说明招聘的岗位、人数、所需的资格条件,并注明待遇。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