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穿衣指南: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

2013.11.0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好呢?随着冬季的降临,不少求职者正在积极准备面试着装来备战激励的面试。作为第一呈现在面试官面前的良好形象,挑选好冬季面试着装是必不可少的。以下针对不同岗位类型,指导男生如何挑选冬季面试服装。

男生冬天面试穿什么好呢?随着冬季的降临,不少求职者正在积极准备面试着装来备战激励的面试。作为第一呈现在面试官面前的良好形象,挑选好冬季面试着装是必不可少的。以下针对不同岗位类型,指导男生如何挑选冬季面试服装。

应聘财务类工作

随季节变化,天已经冷了,可以穿着暖和一点,哪怕棉袄、羽绒服、厚夹克都可以;我认为不要穿大衣,也可以不穿西服,因为,面试官知道您录取后会按要求着装的。

应聘科研类工作

穿西服能显示出你的重视和礼貌,实在不喜欢,要不穿件高领毛衣,可以省去领带,因为是男性,所以颜色不能超过三种,穿黑色和灰色是最不会出错的。

应聘公务员工作

冷色调的服装是男性面试时的首选,上装建议穿一件做工精致的短袖T裇或者浅色简洁的衬衣,不要太过花哨,最好是纯色的,在搭配一件外套,会给面试考官留下沉稳、牢靠、坦诚、朴实、冷静和负责的印象。

裤子当然是选择深色西裤了,质地考究,挺直平整就行,太褶皱会给人感觉不拘小节的印象,款式不要过于休闲。穿牛仔裤或运动裤肯定不靠谱。

男生冬天面试穿着注意事项

即使在冬天的时候,也同样不要穿太多衣服,因为紧张的时候即使在冬天也会出汗。所以,面试的时候最好只是穿一件衣服,天气较凉则可以穿上外套。即使在冬天的时候,也不要穿着太厚的衣服面试。在面试中,要从穿衣服开始就让自己轻松起来。

简单朴素的衣服颜色可以让人看起来比较稳重优雅,太夸张的衣服色彩会给人一种很轻浮的感觉。因此无论是男生还是女生都应该把自己身上的颜色维持在两个至三个颜色,而千万不要过多。

选择衬衫是男生最容易犯的错误,太花或者深颜色和鲜艳颜色的衬衫都要避免穿,更加不要因为流行而选择一些非传统的衬衫。男生如果穿西服,白色衬衫永远是最适合和最佳的选择,除此之外,男生也可以穿比较浅颜色的衬衫,例如浅灰色,浅蓝色或者白底带简单格子的衬衫都可以。总之,切忌穿例如红色,黑色,深蓝色,甚至是紫色,黄色等鲜艳颜色的衣服。有些男生以为穿黑色会比较酷,其实刚相反,黑色往往会给人一种极为浮躁和势力的感觉,让面见你的人感觉一种不安全和不和谐的印象,这是面试的大忌。

最后特别要一提的是,男生恰当的穿着和良好的仪表,如果遇到一个女性主管的话,被聘请的胜算机会几乎高于80%,因此,我强调的是男生一定要有仪表,这就是面试时衣服穿着的关键。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