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新人心目中美业最佳雇主的具备条件

2013.12.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2013年11月12日,138美容人才网发起的第四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全面启动,到如今该活动收到众多美容企业的大力支持。不少美业新人会问成为最佳雇主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不妨看看这些新人心目中美业最佳雇主的具备资格。

2013年11月12日,138美容人才网发起的第四届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全面启动,到如今该活动收到众多美容企业的大力支持。不少美业新人会问成为最佳雇主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不妨看看这些新人心目中美业最佳雇主的具备资格。

观点一:一个好的最佳雇主我想应当具备以下七点条件:首先这个美容企业应该具有一个良好的品牌,因为有了一个好品牌,一个员工在这个企业中才能体现个人的价值,同时对个人的品牌才能够有提升。第二点就是要有一个合理的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第三点要有良好的发展体系,第四点要有完整的培训体系,第五点要有规范的管理系统,第六点美容企业要有一个轻松快乐的工作氛围,第七点美容企业要有一套系统完整的企业文化,只有具备了这些标准,才应该成为一个好的雇主。

观点二:一个好的雇主,应该在三个方面都给员工带来非常好的感受,第一个就是成就感,让他们在这里享受到领导、老板的重视;还有一个成长感,他们在这里觉得在进步,再有一个就是要有归属感,企业需营造家的氛围,才能让员工感觉自己像主人,才能更加安心留在企业长期发展。

观点三:优秀雇主能够愿意倾听员工们的心声、敢于承诺并保障员工的利益不受到伤害;其次还会给所有的员工规划好未来的职业发展前景,并提供相应的支持和帮助,让每个人都有机会和能力去实现自己的职业目标。接着是美容企业发展前景应该是与时俱进、稳扎稳打的。

从以上各位新人对美业最佳雇主的具备条件来看,薪酬福利并没有占首要因素,更多关注企业对于员工本身的成就感、成长感、归属感。越来越多员工开始重视个人发展,所以想争当未来美业好雇主的不妨先从员工满意度下手。

138美容人才网发起的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将于2014年1月27日截至投票,最终结果将于2月18日在线公布。3月10日,评选组委会将为“2013年度中国美容行业最佳雇主评选”活动获奖者举行颁奖典礼。尽请期待!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