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槽攻略 首页 > 美业职场 > 跳槽攻略 > 正文

离职人吐槽系列三:画饼却迟迟看不到希望

2014.03.0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直以来谈到离职原因都是求职者非常谨慎的,担心怕说错话而影响面试官对自己的印象,其实上百种说法的离职原因,也是万变不离其宗,归结到底是钱没给到位,心委屈了。下面来看看那些离职人员对于前公司有哪些要说的呢?

一直以来谈到离职原因都是求职者非常谨慎的,担心怕说错话而影响面试官对自己的印象,其实上百种说法的离职原因,也是万变不离其宗,归结到底是钱没给到位,心委屈了。下面来看看那些离职人员对于前公司有哪些要说的呢?

北京某美容企业 美容导师 小婉

离职原因:上司无能,发展前景不大

做美导也有两三年了,一直想突破现在的瓶颈,公司恰巧请来一位“有经验”的领导来给我们指导,相处几周发现,这位“空降兵”其实是徒有虚名,每天花大半时间做表格,没有啥技术含量的活,却没有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还叫我们自己去搞定,说是想考验我们的能力,其实是担心大家怕发现她没有多少能力。除了没有帮我们解决实际问题外,在团队合作上,也是一意孤行,她自己提出的方案不顾众人的意见要求执行,把失败后的责任归结到手下员工没有做好,不会第一时间从自己身上找原因。导致底下员工怨声载道,却没有得到上级领导和老板的同情,从而引发我们员工的不满,自然就会选择重新找一家有发展潜力美容企业,同时也能帮助自己提升自我能力的。

上海某化妆品公司 推广专员 小厚

离职原因:领导画饼却迟迟看不到希望

我来公司大半年了,职位刚开始是网络推广专员,然后部门主管走了,我成了代理主管,其实也是挂个名号而已,因为手底下没有任何人手,也没有任何实事可干,主要原因在于公司网站没有建成,导致现在我做的事一直都可以说是打杂。所有我停留在跳槽的边缘,一方面是领导给自己画的饼,分析该公司和所在的岗位是多么有发展前景;另一方面是网站迟迟未建好,工作开展不了,让自己处在一个尴尬境地。纠结了几个星期之后,决定跳槽走人,找一份能让自己发挥所长的工作。

广州某家美容企业总经理方总谈到员工跳槽原因时,总结三点:1、收入不够;2、公司氛围不好,3:个人没成长;此外,职场人在各个阶段要求的也不同,职场早期要有前途,职场中期要有钱途,职场成熟期要有心情。所以,根据不同阶段,企业采用不同留人方式来留住人才。

随着80、90后逐渐占领职场,对于他们来说,工作不再是生活的全部,工作和个人生活的平衡越来越重要。企业不得不考虑改变之前老套的管理方式,多倾注人文关怀、进行多元化管理,才能吸引80后、90后的加入。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