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业羽球、毽球赛杀到埋身!

2014.05.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138job 责任编辑:郑伟丹

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定于2014年6月21日(周六)在广州举办“第五届‘金仪美杯’业余羽毛球暨毽球赛”!此次比赛是《美业777》杂志社、138美容人才网专为行业内广大羽毛球、毽球业余爱好者而开办,比赛过程绝对秉承公平、公正、严谨的宗旨进行选拔。现诚邀省内行内各企业单位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共创我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活!

美业羽球、毽球赛杀到埋身!

免费报名,美业同行一起来组团参加吧


2014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

第五届“金仪美杯”业余羽毛球暨毽球邀请赛竞赛规程

为发扬美容美发行业体育精神,加强行业交流,增进友谊,提高技术水平和身体素质,营造团结和谐的行风建设。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定于2014年6月21日(周六)在广州举办“第五届‘金仪美杯’业余羽毛球暨毽球赛”!此次比赛是《美业777》杂志社、138美容人才网专为行业内广大羽毛球、毽球业余爱好者而开办,比赛过程绝对秉承公平、公正、严谨的宗旨进行选拔。现诚邀省内行内各企业单位的业余羽毛球爱好者参与,共创我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健康发展新生活!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单位

主办单位: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美业777》杂志社、138美容人才网

冠名赞助单位:金仪美国际美容集团

二、比赛日期

2014年6月21日 上午9:00-12:00,下午13:00-18:00

三、比赛地点

广州市工人体育馆(广州市环市西路7号)

四、比赛项目设置

1、羽毛球团体赛(混双、男双、男单)

2、羽毛球男双比赛

3、三人小组制毽球

五、参赛资格及注意事项

1、省内行业内的业余羽毛球和毽球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选手必须为参赛单位在职员工,本赛事仅面向业余水平的选手,参赛单位不得外聘专业球员参赛,违者取消该队所有运动员参赛资格;

2、每家参赛单位选手报名不得超过10人,每位选手可兼报2个项目;

3、采取单位统一报名方式,每位参赛选手须填写《报名表》;

4、参赛单位必须按照赛会编定的比赛日期、按场序到场参赛;比赛前15分钟未到场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对手自动晋级;

5、参赛运动员参赛时请出示第二代身份证原件,经当场裁判员核对无误方能上场比赛;

6、各参赛单位统一队服。

六、竞赛规则与计分方式

1、羽毛球团体赛竞赛规程与计分方式
第一阶段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淘汰制。
采用每球直接得分制,三盘两胜制,每局15分,平分按净胜两球胜出,如仍未分胜负,先到20分者胜。

2、羽毛球女单比赛竞赛规程与计分方式
淘汰制,采用每球直接得分制,三盘两胜制,每局15分,平分按净胜两球胜出,如仍未分胜负,先到20分者胜。

3、毽球竞赛规则与计分方式
(1)团体比赛:分组淘汰赛制。八组四个场地两场淘汰晋级半决赛、决赛。
(2)采用每球直接得分制,三盘两胜制,每局10分,平分按净胜两球胜出,如仍未分胜负,先到20分者胜。
(3)双方按照触球规则将毽球发送过网,落入对方场地地面为赢,得分1分。
(4)手球犯规后视为落地,对手得分1分,犯规方获得发球权。

七、各组别奖项设置

对获奖选手及单位颁发证书及奖品

羽毛球团体赛奖励前六名

单项赛奖励前四名

毽球赛奖励前四名

优秀奖 证书

另设:“最佳团队单位”“最佳精神文明单位”

八、组委会成员

大会主席:马娅

组委会秘书长:李莉、梁辉

大赛统筹:王为

组委会成员:赖丽君、何勇、丁兴、肖博文、王慧、陈丽霞、唐燕玲、许媛媛、蒙海洋

九、裁判组的设立

裁判组成员为外聘专业人士,主要负责比赛的裁判工作。

十、具体赛程预计如下:(日期:2014年6月21日)

08:15——08:45 报到

08:45——09:00 开幕式

09:00——12:00 初赛

12:00——13:00 休息

13:30 — 15:00 半决赛

15:00——16:30 半决赛

16:00——18:00 决赛

18:00——18:30 宣布结果并颁奖

十一、报名费:免费

十二、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2014年6月15日

十三、报名方式

138美容人才网

报名联系人:陈家权 13763385507

通过上方手机号码直接报名或文章评论留言报名即可。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