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4美容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微信公众账号

2014.06.3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微信公众平台火了起来,各种公共账号如雨后春笋嗖嗖的冒了出来,到底,什么样的公众帐号才是咱们美容行业人士最值得关注的呢?以下小编收集了2014美容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微信公众账号。

随着微信公众平台火了起来,各种公共账号如雨后春笋嗖嗖的冒了出来,到底,什么样的公众帐号才是咱们美容行业人士最值得关注的呢?以下小编收集了2014美容行业最值得关注的微信公众账号(排名不分先后,喜欢的你可以关注一下^_^)。

1、138美业人力资源研究(微信号:hr_138job)

为美业人力资源从业者提供最新的干货知识、案例分析、人物观点、政策法规等内容。如果你是HR或是企业管理者,都可以关注这个微信,来了解更多人力资源方面信息。

2、花子直播间(微信号:hzzbj777)

带你了解全球美业动态。花子作为美容消费意见领袖,资深时尚美容媒体人,打造的直播间。有兴趣不妨关注一下。

3、化妆品观察(微信号:huazhuanpingguancha)

通过对化妆品市场的深度分析,以全球化的视野来透视化妆品行业发展现状, 探索行业趋势。也是《化妆品观察》杂志官方微信。

4、138美业网(微信号:wx138mr)

收集美容行业资讯,院店管理,案例分析,深度观察,访谈等内容,让行业人能够最快了解行业动态,及发展趋势,同时进一步为她们解决难题。

5、广东国际美博会(微信号:GBE1989)

提供每年两届的广东美博会动态,展商资讯,精彩活动。广东国际美博会是由广东省美容美发化妆品行业协会马娅会长创办于1989年,每年3、9月于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行。

6、中国美容时尚报(微信号:china-beautyfashion)

为爱美人士和美业人士提供最新、最快、最权威的美业时尚信息。这个微信的内容,有大量的美容小常识,不失为初学美容者的入门助手,也是学好美容最好的范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