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网曝各大知名企业应届生工资

2014.11.06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金融类、IT类、咨询类、能源类等企业的工资水平排名前列是人人皆知的事,这些企业的应届生工资到底有多少?

三、快消类

1、宝洁:本7.2k、研8.2k、博9.7k,均14个月,另有800交通补助,marketing每9个月涨20%-30%

2、玛氏:月薪1k。据说将14个月的工资除以12得出的数据。

3、箭牌:sales:8.4k×15。

四、咨询类

1、麦肯锡:16万base,3000美元 signing bonus。

2、BCG:18万。

3、Bain:19万。

4、Monitor:19w (summer intern招进去的20w)。

5、奥纬 :20w。

6、罗兰贝格:15万base+3万bonus。

整体来说前三年bain和monior奖金和工资涨幅比较高,第三年加奖金能拿到50万左右。Mckinsey和BCG在升consultant之前比较低。

7、IBM咨询 (GBS): base 6k-6.8k不等,在外地作项目每天200-250补助,14个月,补助同上。

其他IT咨询原五大分出来的如毕博、埃森哲、凯捷均可参考IBM的GBS薪水,IBM的GBS部门是原普华永道咨询部门和IBM自身的咨询部门合并而成。

1、AC尼尔森 MT :offer letter上数据:工资4700(本科),服务满一年一次性发3600作为奖励。

2、世联地产 本硕博一样,2500-5500,转正后有差别。

五、能源类

1、 斯伦贝谢:FE下面的部门里面:钻井部门(DM)的工资属于中等.国内员工:14万base,上井每天100美元补助。国际员工(IM):Global pay,培训期间工资4.8K美元×系数×12,一般越危险的地方系数越高,从1.0-1.7不等,12个月工资。培训期间无补助,完成培训后上井补助每天100美元。都有奖金,工作越久奖金越多。Wireline部门工资比DM高。

2、Shell:7500,本研博一样。12个月工资,超过12个月的属于bonus,Sales部门完成销量有3个月bonus,销量多则bonus多;其他部门有1-5个月bonus不等。

3、法国液化空气:扬帆国际管培项目offer(签三年)的待遇.国内半年 7.8k/m;国外1年半 global pay + relocation expense.国内1年 12万+4万

4、GE Energy:普通职位:硕士5k-6k×13;CLP(Commercial Leadership Program):6k*13,两年4个rotation,2个在美国,所有费用公司cover。

六、四大会计师事务所

本5.5k、研5.8k,均13个月,有CPA证书,普华德勤每月加500,安永、毕马威加1k,审计部每年涨30%-50%。

七、医药类

先声药业:研发是硕士60K/y,博士100K/y。

八、其他

1、华为:华为本科9.5k,每月1k补助,研究生再多1k,年底3-8个月的奖金。 一般来说第一年只能拿到3个月工资的奖金。外派海外补助很多。

2、国际纸业:sales本4k、研6k。

3、新蛋:MT 本10k、研11k,均13个月。

4、三星经济研究院:研究员、硕士,11万每年,分13个月。

5、华润置地:本科4k, 硕士4.3k,发14个月工资。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