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你为什么还在过光棍节?来看看调查显示的原因吧!

2014.11.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双11”,所谓的光棍节又要到啦,今晚你可以让自己“脱光”吗?有暗恋男神/女神的,赶紧表白吧,说不定男神/女神也在想着“脱光”呢!每年都立志年内“脱光”,但还是年年过光棍节,真是闻者悲伤!为什么你还剩着呢?看看网上的段子,你是否也这样?


“双11”,所谓的光棍节又要到啦,今晚你可以让自己“脱光”吗?有暗恋男神/女神的,赶紧表白吧,说不定男神/女神也在想着“脱光”呢!

每年都立志年内“脱光”,但还是年年过光棍节,真是闻者悲伤!为什么你还剩着呢?看看网上的段子,你是否也这样?

1. 眼光到位了,实力还没跟上(现在挑剔,以后就别人挑剔你了);

2. 长相配不上自己的眼光(说白了,还是眼光太高);

3. 不仅自己长得丑还嫌别人长得丑;

4. 人丑嘴不甜,长的磕碜还没钱;

5. 因为别人都以为我不单身(这个死得有点冤);

6. 谁都看不上和谁都看不上(终于感受到中文的博大精深了);

7. 喜欢我的我不喜欢,我喜欢的不喜欢我(现实总是这么残酷);

8. 我开心就好(莫名地心酸);

9. 我要是知道了还会单身?

以上九条,有没有中枪?其实,说到底,还是眼光的问题。138做了一个关于“选对象时,你最看重哪些”的调查,数据就显示多数人看重长相!这些数据或许也可以说明剩男剩女那么多的原因:


22%的调查者表示最看重长相,这也无可厚非,人都是视觉动物,而且对象是要面对一辈子的,如果可以赏心悦目点,当然更好。但是,有句歌词是这样的“有多少人曾爱慕你年轻时的容颜”,说明外貌会随着时间变化,美人也终归会迟暮。所以,还是把眼光放低些吧,美女帅哥虽多,但多数名花(草)有主,如果继续挑剔,那明年还得继续过光棍节!

20%的调查者最看重家境,面包和爱情,究竟可不可以兼得?这是个老话题,不少单身人士,尤其是女性表示,如果我嫁给那个人后,日子过得还不如我单身的时候,那我干嘛还结婚?的确,面包是个需要考虑的问题,但如果有一个人跟你一起奋斗,不是更有动力?而且,女性高嫁,最后结局不如人意的例子还少吗?看看那些嫁入豪门的女星就知道了。男性娶个富豪老婆吃软饭,在家有什么地位呢?连声音都不敢说大。小编以为有多大的头就戴多大的帽子还是比较好的。

19%的调查者看重职业,像金融业的男士就比较受欢迎,“屌丝”类的职业就会遭人嫌弃了,比如民工,但也不乏有不少单身人士的光鲜职业,比如忙得没时间拍拖的空姐,来看看2014年“中国11大光棍职业”排行榜:

1、作家 2、民工 3、歌手 4、快递员 5、主持人 6、销售员 7、律师 8、厨师 9、新闻编辑、记者 10、运动员 11、空姐

你是否在其中?反正小编一看,又多了一个单身的理由!

最让人意外的是,竟然只有9%的调查者在意学历!但女博士、女博士后这些高学历女性通常都号称“灭绝师太”,如果不在意,那男性为什么不上前呢?出于“优生优育”的考虑,小编认为,找个高学历的对象似乎不错~

不管什么原因,总之你现在就是单着,先想想怎么过一年一度的“光棍节”吧!小编预祝各位单着的、剩着的、刚分手的都尽快找到属于你的“另一半”!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