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三行体——屌炸天的年底辞职信

2014.11.17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又到年底,职场上有多少颗想要辞职的心在蠢蠢欲动?终于你等到了这一天,可是辞职信该怎么写?来看看与你感同身受的一群网友们发起了三行屌炸天的辞职信……同感的,给个赞先,胆大的,发给你的领导吧!

又到年底,职场上有多少颗想要辞职的心在蠢蠢欲动?终于你等到了这一天,可是辞职信该怎么写?来看看与你感同身受的一群网友们发起了三行屌炸天的辞职信……同感的,给个赞先,胆大的,发给你的领导吧!

十四条屌炸天三行辞职信

1、听他们说

年会一等奖大奖奖品,

是辆折叠自行车。

2、老板,想要问你一句——

你把公司搞成这样,

你家里人知道吗?

3、老板你的更年期期限太久了,

既然它不走,

那我走了。

4、你是狮子座,

我是摩羯座,

我们也许天生相克。

5、为了公司的利益,

我主动申请,

去对面公司做卧底!

6、下个月工资就不用拖了

客户我也全带走了

老板娘还是留给你吧

7、其实除了不发工资,

我觉得老板你,

还是不错的。

8、老板

我就要去做切糕生意了

以后罩你

9、老板

你和秘书出差的事

老板娘知道吗?

10、那个胸大的

前台小妹

昨天走人了

11、我胃不好

你画的饼太大

我实在是消化不了

12、亲爱的老板

我认为你的理想十分伟大

我只能帮你腾出位置

13、本公司员工守则规定上司不得与下属谈恋爱

一经发现将予以人事调动

我爱你

14、我就走了

别问

爸爸去哪儿

看完上面三行辞职信,也是醉了~其实,小编何曾不想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是,今天看了一条微博,顿时心碎了一地...


除了用以上简单、直接、略带粗暴的辞职理由外,我们可以用一种优雅地方式离职。因为,离职的姿态够不够优雅,反映着一个人的职业素质和诚信度,对职业形象的塑造和人脉关系的巩固大有影响。

相关阅读 年底 职场 辞职 辞职信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