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中国好老板”就得给员工发年终奖

2015.01.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一到年底,年终奖这个问题可让咱老百姓牵肠挂肚,到底老板您啥时发年终奖,听人家说“不发年终奖的老板,不是好老板”!老板您可千万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


一到年底,年终奖这个问题可让咱老百姓牵肠挂肚,到底老板您啥时发年终奖,听人家说“不发年终奖的老板,不是好老板”!老板您可千万不要辜负我们对你的期望。

日前,国内人力资源数据调查机构的《2014-2015年企业年终奖特别调研报告》显示,互联网金融成最土“壕”行业,平均年终奖近4万,超过信托/基金/证券行业排名第一。亲,你拿了多少年终奖?在大家的潜意思里年终奖一定是钱,可一些其他公司竟然发了一起奇葩的东西,这可让那些还没拿到年终奖的人提心吊胆啊~


网友“果”说,今年的年终奖是三箱辣条和两瓶酱油。酱油是老板岳母家超市囤积的、已接近保质期了。而辣条,用她老板的话来说,是食物中的“劳斯莱斯”。


看来老板们的心思还真难猜透啊,人家是BMW GT320i、mini cooper......而我们的却是六个苹果!可难为那些一心期待iPhone 6P的人啊。


其实,那些奇葩年终奖可是老板们思考多少日夜的成果,而年终奖只是为了鼓励员工的一种机制,并没有明确限制一定有。在此,小编为那些绞尽脑汁想创意年终奖的老板们点赞吧!

总之,无论你年终奖收到的是奇葩的辣条,还是羡慕别人家的白花花现金,有拿就已经很了不起了,要知道还有的企业什么都没有的。而想要成为“中国好老板”就得给员工发年终奖才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