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12星座2015年的事业机遇

2015.02.25 出处:网络 作者:未知 责任编辑:梁瑞梅

春节刚过,大部分人已经坐在办公室了。也许你还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中,也许你还在感伤假期结束,但也许你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2015年大干一番。那知道你的星座今年的事业运程吗?

春节刚过,大部分人已经坐在办公室了。也许你还沉浸在与家人团聚的喜悦中,也许你还在感伤假期结束,但也许你已经开始摩拳擦掌,准备在2015年大干一番。那知道你的星座今年的事业运程吗?


白羊座

给白羊座2015年的提示是:新的环境、新的变化不会去适应你,只有你努力去适应它,才有望顺利度过一些难关,经受得住一些考验,所以端正心态很有必要。在工作或学业上,将会陆续迎来一些新局面、新体验,那些局面、那些体验所包含的突破和改变,均是有利因素居多(工作上,可能晋升加薪、职务调整、转换跑道;学业上,则可能自身的知识、技能水平得到拓展或顺利升学),所以假如能在上半年调整好状态的话,即使过程中有不顺,也往往能搞定,但下半年随着繁琐事务一件接一件地来袭、人际困扰一波接一波的出现,白羊容易有现实与期望总是背道而行的体会,建议打起精神去应对。

金牛座

金牛座在2015年要注意控制自身负面情绪的郁积,因为进入2015年,环境(人际环境、办公/学习环境)酝酿着大大小小的变动,比较容易郁闷(尤其是上半年),常感到压力大、困扰多。虽然那些心烦意乱、沮丧失落的情绪会在下半年渐渐得到改善,但因每个人的心态、处境不同,所以可能会有一部分金牛会完全摆脱困扰,而其他的则可能仍深陷其中。具体来说,上半年为了改善一些情况,上班族需要耐心地在工作方式上做出一些改变,而学生族则要沉住气,在作息时间上做出相应的调整;下半年是调适的关键期,金牛座常遭遇逆境,彼时若化压力为动力,从容以对,会在工作/学习方面有不错的表现,也容易得到肯定。

双子座

2015年对双子座来说,是各种想法源源不断、各种状况层出不穷的一年,上半年压力还OK,但下半年由于周遭环境、人事的异动而常感到郁闷,就连一向习惯高调做派的双子也不得不切换到低调模式。上半年,部分求新求变的双子,对于工作/学习重心的调整会渐渐有自己的新看法、新主张,也正因对未来抱有这样那样的期待,因而常会有与以往不同的新体验,不过由于很多状况存在不小的变数,难免遭遇事与愿违;下半年,周遭环境及人际关系陆续有些变动,假如改变不了现状,不如就努力去适应,多把心思放在自己身上,工作族宜管好自己的嘴巴,尽量避开同事之间的牢骚大会,以免被贴上饶舌的标签;毕业谋职的学生族则要注意,自信是好事,但若自信过了头,则会损害你的人际关系,更会降低你应聘的成功率。

巨蟹座

事情多、人际困扰、工作/学习重心的调整转移,注定让2015年的巨蟹累身又累心!上半年,受各种人际关系的困扰,巨蟹会渐渐衍生出不少负面情绪,对工作和学习都会造成一定的消极影响,此外,超额的工作/学习任务,让身心俱疲的巨蟹可能暂时应付不了,不妨先休息调整,劳逸结合才能走更远;下半年,随着一些变动的出现,工作/学习的时间分配上适宜做些调整,重心转移上则可看情形而定,毕竟计划赶不上变化!此外,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族,常有抓紧时间把某事做完、做好的压力,因而脑中的弦总是紧绷着,建议找时间给自己的心灵松松绑。

狮子座

2015年对狮子座来说,将是压力比较大的一年:各式各样的环境酝酿着林林总总的变化,因此,会有不少与以往不同的新鲜体验,既然有未知那便是挑战,争强好胜的狮子座难免会想跨越障碍,站到胜利顶峰,这过程之中的压力自然不言而喻啦!上半年,不管是外界因素的影响,还是自己脑海中冒出来的新念头,总之,狮子座想突破、想尝试不一样的心思会逐步显露出来,并且会针对当下的情形,做出有利于形势的改变或调整,而谋划、落实的过程显然是枯燥乏味的,建议耐心应对。紧接着,狮子座将迎来状况递增、困扰更多的下半年,上班族要尽量避免太积极,因为太积极有时也是一种错,特别是越俎代庖、抢着出风头这些行为表现,很容易树敌;而给学生族的提示是,把学习当苦役必定得不到乐趣,但若用积极的眼光看待它,则会挖掘到其中的乐趣。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