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R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HR新闻 > 正文

致在美业奋斗的你和我……

2015.03.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还记得初入美容行业的原因吗?是看到了里面无限商机与机会?还是无意闯了进来?或是“无路可去”的选择?不管最初是为了什么,但现在,此刻,你和我都还在这,都是美业人。把这些话送给你,也送给我……

还记得初入美容行业的原因吗?是看到了里面无限商机与机会?还是无意闯了进来?或是“无路可去”的选择?不管最初是为了什么,但现在,此刻,你和我都还在这,都是美业人。把这些话送给你,也送给我……


1、温和对人对事。

在美业,留住客户才是王道,所以不要随意发脾气,他们不买你的账,是因为谁都不欠你的,这个世界没有"应该"二字。

2、痛苦只是一阵子的。

在美容行业,不论是基层,还是高层,总是经历过不一样的挫折和痛苦,我们都要学会放下,拽的越紧,越是无法自拔。过后回头看看,其实那些困难、痛苦都不算什么。学会感恩、随顺的同时,也要坚持自己最基本的因果原则。

3、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

这世界真的没有谁离开谁就活不下去的情况。不要太高估自己在团队中的力量,因为当你选择离开时,就会发现即使没有你,太阳照常升起!

4、学会宽恕伤害自己的人。

要知道别人光鲜的背后有着太多不为人知的痛苦,自己不喜欢的人,报之以微笑,默默为他祝福;对喜欢的人,真情流露、真诚相待就好。人在做天在看,冥冥中自有因果在安排,永远怀着一颗善良的心,持续做对的事。

5、别低估任何人。

美业,鱼龙混杂,但也是个卧虎藏龙之地,收敛自己的脾气,经常要保持沉默,因为冲动会做下让自己无法挽回的事情。

6、你没那么多观众,别那么累。

在还没达到目标之前,别想那么多。做一个简单的美业人,踏实而务实。不沉溺幻想,更不庸人自扰。

7、认清现实,学会承受。

在行业外的人看来,美容行业就是一个暴利行业,一夜成名、一夜暴富似乎是很容易的事情,但实际情况只有我们自己才清楚。时刻提醒自己,改变自己,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8、保持头脑清醒。

美业人似乎都对成功有特别执着的信念,所以美业总有一股浮躁之气。但其实真正需要的是保持头脑清醒,明白自己渺小,切忌自我陶醉。炮打出头鸟,凡事不要强出头,因为在美业混并没有想象中的简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