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导跳槽的最佳时机 你知道吗?

2015.03.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你是否以为“金三银四”、“金九银十”就是最佳的跳槽时机,难道过了这两个最佳时机就不行吗?其实当你遇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情况还是可以跳槽的。美容导师跳槽的最佳时机还有哪些呢?看看以下这四种情况,美导也可以选择跳槽的。


你是否以为“金三银四”、“金九银十”就是最佳的跳槽时机,难道过了这两个最佳时机就不行吗?其实当你遇到一些这样或那样的情况还是可以跳槽的。美容导师跳槽的最佳时机还有哪些呢?看看以下这四种情况,美导也可以选择跳槽的。

1、这份工作总让你生病

美导的工作就像一个空中飞人,我们在公司能看到她的时间很少,每个月都在外面出差,陪伴她们的永远是火车、高铁、汽车等交通工具。因为一个人在外,经常连三餐都没准时吃,回去还顶着工作压力加班熬夜想对策。这让不少美导开始恐惧这样的工作,希望每天早晨一睁开眼睛不用再担心店里的业绩。由于每天在不停忙碌和担心状态下生活,很难不让她们生病的,肩椎炎,肠胃病经常出现。职场专家建议,一份让你经常生病的工作,即使工资有多高,咱还是考虑换一份吧,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美导也不要觉得自己还年轻,啥事都说扛一下就过去了,遇到这份总让你生病的工作,还是选择跳槽吧。

2、付出得不到回报

正所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美导们辛苦出差,每月也难得有休息时间与家人、恋人、朋友一起,而当看着自己公司发展越来越好时,美导们也倍感欣慰。作为公司的一份子,虽不说公司百分百的业绩靠我一人,但至少也有20%。所以你的辛苦付出自然希望公司能给予一定得回报,不管是从物质上还是其他方面,而不是用一个“零蛋”来打发的,这样就该考虑是否在这里继续卖命了。没加薪,没升职,没表扬,这样的工作谁还干了。

3、学不到新技能

看不到未来发展前景也是近几年来美导跳槽的主因。如果你用的技能还是刚进公司那会的,或者目前工作已经让你学不到新技能,不能从中成长时,是否考虑该换别家美容公司了。随着美容行业的飞速发展,各种新美容项目,新技术在不断涌现,需要美导及时掌握新的动态,才能为她们提供更多的发展机会。

4、对出差下店工作失去兴趣

当你已经对出差下店的工作表示无兴趣时,总期盼不要在飞来飞去,不想在下店给店家做培训了,就该考虑跳槽了。耗尽激情、变得死水一潭的职业对人有害无利,美导趁早换一份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