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2015年最新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范文

2015.05.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是众多美甲师求职时必须要过的门槛,所以在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中的陈述非常重要。今天138美容人才网就整理些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范文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是众多美甲师求职时必须要过的门槛,所以在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中的陈述非常重要。今天138美容人才网就整理些美甲师个人求职简历范文供大家参考,希望能帮到大家:

姓名:***

性别:女

年龄:24岁

身高:162厘米

学历:高中/中专

工作年限:2-3年

居住区域:广州

户口所在地:广州 天河区

求职意向:美甲师

期望月薪:10000元

工作经历;职场气象

本人从事美甲行业数年,工作经验丰富。执教3年,培养学生上千名。店内经营管理两年以上,能熟练运用美甲各种技法,无论是培训还是店内经营管理皆能轻松胜任。国内小有知名度。原本自己开店,由于各类原因决定不再自主经营。现只求一安定环境工作。要求年薪不低于15万,工作地点为广州。可签定三年劳动合同。

自我描述:

本人从事美甲行业数年,工作经验丰富。执教多年,培养学生上千名。店内经营管理两年以上,能熟练运用美甲各种技法,无论是培训还是店内经营管理皆能轻松胜任。国内小有知名度。原本自己开店,由于各类原因决定不再自主经营。现只求一安定环境工作。要求年薪不低于15万,工作地点为广州。可签定三年劳动合同。

联系方式:

QQ:***

面试原则:

能相聚在一起即是缘份,世间之事皆是如此。求职之人有要求,求才之人亦是如此。非诚勿扰!

以上就是个人求职简历中常需要简述的问题,希望能给到大家一些指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