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美容导师的福利待遇有哪些?

2015.07.10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为啥那么多人选择做美容导师,是不是工资高,福利待遇好?作为目前美容企业的吃香职位之一,美容导师的福利待遇有哪些?


为啥那么多人选择做美容导师,是不是工资高,福利待遇好?作为目前美容企业的吃香职位之一,美容导师的福利待遇有哪些?

美容导师的福利待遇

一、工作时间

美容导师上班时间相对固定,一般是朝9晚6,每月有4-8天的休假时间(公司不一样,时间安排也不一样)。而美容师的上班时间相对来说要长一些,一般上午10点左右上班,下班时间就说不准了,一般是晚上9点半左右关门下班,如果有客人在,要等客人做完护理才能下班。休假时间也相对少一些,一般节假日都不休,需要调休。

二、出差补贴及其它福利

美容导师会不定期的出差,出差有差旅补贴,下店到美容院,一般是包吃包住,而且路费等还可以报销,可以说是免费的旅行。而美容师,没有这些额外的收入,最多就是美容院提供住宿,有的美容院或许会包吃住。

三、社保

美容导师在美容企业上班,很多公司转正后会买社保。而美容师在美容院上班,很少有美容院为员工买社保,除非是大型的连锁美容院。

不同级别美导工资幅度差别大

做美容导师为什么工资幅度差别很大,有的上万?美容导师的工资由“底薪+补助+业绩提成”几大部分组成。

(1)比如不同级别的美容导师底薪不同,比如初级美导底薪1500,中级美导2300,高级美导底薪3000等(现实可能更高)。

(2)美容导师每个月出差的时间不同,补助也相差很大,比如你一个月出差25天,每天40元补助,就是1000元补助。如果你只出差了7天,只有280元补助;

(3)还有就是业绩提成。普通美容导师,由于专业知识欠缺和销售能力不行,提成少,比如刚毕业的美容导师,销售能力强,每个月提成平均2000左右,这样你就可以算下,美容导师的收入为什么这么大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