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秘籍 首页 > 美业职场 > 招聘秘籍 > 正文

美业现场招聘会8月21日火热开启 ,约吗?

2015.08.12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从本月起,138美容人才网将联手广州南方人才市场共同发展广州区域美容化妆品行业人才招聘会,为广州地区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立体全面的招聘服务,而8月21日将是开始。

怀着梦想,背着背包,只身来到大广州。

望着街头的五光十色,两侧林立的高楼。

广州那么大,该去哪呢?


美容行业前景好,发展潜力巨大。

就它了!

可是,美业如此大,该在哪里落脚?


想把这个世界看遍,现在却走不远。

那就,先把美业看遍吧!

可是,下一站去哪呢?


八月骄阳似火,酷暑难耐。

跳槽面试奔跑太辛苦!

那就一次性搞定吧!


从本月起,138美容人才网将联手南方人才市场共同发展广州区域美容化妆品行业人才招聘会,为广州地区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提供线上——线下立体全面的招聘服务,而8月21日将是开始。

从早上九点到下午三点,在广州市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7楼,铂尚国际、广州蔓堤儿贸易有限公司、广州汉方化妆品制造公司等五十多家美容美发化妆品企业将提供品牌讲师、美容导师、招商经理、技师总监、项目操作总监、美容师、美容学徒、医美顾问等数百个岗位。

更大的美业,更多可能,尽在美业现场招聘会!约吗?

求职者&企业报名参加请点击:在线报名

招聘会基本信息:

时间:2015年8月21日09:00-15:00(星期五)

地点:广州市天河路198号南方精典大厦7楼

主办单位:南方人才市场 138美容人才网

备注:文中漫画转自极品霏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