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盘点23种引发跳槽欲望的员工福利!

2015.08.13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说起员工福利,你最想要什么福利呢?美容企业员工福利怎么样?在招人难的大环境下,美容企业也可以用“员工福利”吸引一些求职者!所以可以借鉴一下其他企业是怎么做的。小编今天来盘点一下那些足以引发跳槽欲望的员工福利,赶紧来围观!

说起员工福利,你最想要什么福利呢?美容企业员工福利怎么样?在招人难的大环境下,美容企业也可以用“员工福利”吸引一些求职者!所以可以借鉴一下其他企业是怎么做的。小编今天来盘点一下那些足以引发跳槽欲望的员工福利,赶紧来围观!

一、经济实用型福利

经济适用型福利既可以不花多少成本,又能“收买人心”,比如以下5种:

1、每月发放适量“阳光券”(即迟到券),累计一季度不迟到,迟到券数量乘以二,超过的话则下月归零。

2、员工生日的那周一或周五,给员工一天带薪假,等于给生日员工三天的小短假。

3、所有极端天气导致的迟到不算,或者推迟上班时间,也可以提早下班。

4、弹性工作时间,只要在单位工作时间内完成工作即可。

5、六一儿童节给有适龄孩童的员工放一天带薪假。

二、高端大气型福利

高端大气型福利,很能吸引求职者,比如以下5种:

1、报销员工搬家费用。

2、所有法定节假日提前半天放假,方便出行。

3、免费三餐,健康搭配膳食。

4、节日福利也给员工父母备一份。

5、员工结婚纪念日当天放一天带薪假。

三、土豪型福利

土豪型福利,不用说,求职简历一定如雪花般飘来,当然,这是土豪企业才能任性的:

1、迟到一次奖100元,公司内部OA或者邮件宣传,拿到你羞愧难当为止。

2、豪华公寓当员工宿舍。

3、每年三次探亲假,来回无论什么交通工具都报销。

4、病假不扣钱,承担除医保外的全部医药费(个别病例除外)。

5、健身房报销, 游泳馆报销, 面对电脑的员工眼镜和皮肤保养费用报销。

6、报销员工参加外部培训、考证所需费用。

7、员工旅游假期每半年一次(必须工作日),国内国外旅游地区随意选,时长为一周。

8、北上广深一线城市借你三十万买个房。

9、入职每人一台imac,不需要交话费的Iphone,最新款Ipad,如果没有手表就送iwatch。

四、小资情调型福利

小资情调型福利可以让公司更有人情味,比如以下4种:

1、失恋假期:一天带薪休假,每季度仅限一次。

2、下午茶咖啡水果零食无限量提供。

3、每月三天可以在家办公,照样发工资。

4、姨妈假:女员工放一天带薪假,有女票/老婆的男员工放半天带薪假。

这些福利你也许听过,纵然心里羡慕嫉妒恨,但也没办法……当然,也许你公司就有这些福利,那只能恭喜你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