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工作五年,你脱单了吗?

2015.09.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麦芽 责任编辑:陈红

记得小编毕业工作的第一年,有位已经结婚的同事跟我说:你现在年纪还小,不要急着谈恋爱,等工作三五年后才开始考虑。那真的等到工作五年了,你脱单了吗?

记得小编毕业工作的第一年,有位已经结婚的同事跟我说:你现在年纪还小,不要急着谈恋爱,等工作三五年后才开始考虑。那真的等到工作五年了,你脱单了吗?

PK

根据“工作五年,你脱单了吗?”的主题,我们做了一份小调查,还分别针对男女两个性别,结果显示男生单身比例比女生高,仅有4.35%的男生脱单结婚了,造成男生单身的原因有很多种,多半是忙于工作,想为未来创造更加美好的条件,导致错失很多机会;又或者是面对异性不够主动,不知道如何与异性相处等原因,让男生们还依然单身。相比男生,有10.14%的女生脱单了,这明显比男生脱单比例高。而影响女生还是单身的原因,小编也分析了有以下几种:1、对另一半要求太高;2、感情受过伤害;3、看到了周围人的不幸......但是总起来讲,工作五年,女生基本上结婚的比男生多。“男主外,女主内”的婚姻模式,让很多女性朋友愿意放弃工作回归家庭,肩负起养儿育女,照顾丈夫的责任。


男生女生朋友,如果你工作五年还没脱单也别着急,记住是你的终究是你的,还没来的话,可能是缘分还没到。若想摆脱单身,不能光靠说,关键在于行动,而不是思前想后,将时光白白浪费在思考中。遇到中意的她(他),请勇敢表达,并加上一些实际行动,如约出去吃饭,看场电影等等。

其实,爱情并不是高不可攀的,也没有那么遥不可及,只要你敢于超越自我,勇于实践,就一定能迅速摆脱单身,收获美好的爱情。加油吧,单身的男孩女孩们。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