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单身男必看:如何撩倒美业女生?

2018.06.25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珠珠 责任编辑:卡卡

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当下如何脱单?是所有单身GG必须面对的终身大事。那么,究竟怎样才能撩倒集美丽&才华于一身的美业女子?

在男女比例严重失调的当下如何脱单?是所有单身GG必须面对的终身大事。那么,究竟怎样才能撩倒集美丽&才华于一身的美业女子?

欣赏她

大多数男生看到打扮光鲜亮丽的美业女生,会下意识认为对方很败家,要求很高,很难追……

Excuse Me?谁告诉你长得漂亮、打扮漂亮的女生就很败家,要求很高?

美容行业的女生是很会打扮,那是因为她们的职业需求,不得不以最专业、最好的形象示人。

她们是做美丽事业的人,如果她们连自己的形象都顾不好的话,客户还怎么放心地把自己交给她们?

更何况她们还是不拼爹、不傍大款,靠自己的能力来完善自己,打扮得美怎么了?又没吃你的、花你的、用你的……况且身边带一个端庄得体的女朋友,难道不是倍儿有面儿的一件事儿吗?

如果你不懂得欣赏她们的美,那么你根本配不上她们。

关心她

在这个“巾帼不让须眉,英雄不问出处”的时代,能者不看性别,大部分美业女生经济独立,凡事都能独挡一面,由于职业性质,导致大多数美业女生都会被贴上『女强人』的标签。

如果你真的认为美业女生很要强,那是因为你不够强大!就像你永远都不会嫌弃一辆跑车太漂亮,除非你开不了或买不起!

如果她们不努力、不独立,那么在她们最孤独、最无助、最脆弱的时候,谁又会第一时间伸出援助之手?

她们之所以看起来『要强』,是因为没有得到应有的保护与关爱,一个获得充分的爱与安全感的女人,她不需要以备战的姿态与这个世界对峙。

如果可以当小仙女,谁愿意做钢铁侠?

理解她

她或许没有太多的假期陪你浪;她或许没在第一时间接到你的电话;她或许会偶尔让你觉得无理取闹……

但你一定要理解她,不在其职,不知其味,她所要承受的苦和累,谁都体会不了。

但如果你和她交往,你绝对可以放一百个心,因为她们所接触的基本上都是女人,没什么机会招蜂引蝶~

你也不会成为『妻管严』,因为她们接触过形形色色的客户,早已练就了善解人意的本领。

这么令人省心的姑娘,我就问问,你还能去哪里找?

心疼她

不得不承认的是,美业人确实是正能量、乐观派的代表,因为美业是服务行业,这是她们必须要具备的职业素养。

即使上一秒受了委屈,下一秒也要保持微笑。她们总是会把所有的苦水默默吞咽进肚子,表面装得跟个没事人一样。

但她们不是超人,一个再要强的女人内心都会有一块柔软的地方。在苦难和挫折面前,她们也会害怕、也会累、也会难过,她们也需要有人心疼的时候,她也需要一句安慰的话语、一次温暖的拥抱和一个结实的肩膀。

如果你想撩倒美业女生,那么你一定要像她心疼客户一样,心疼她。

支持她

“独立”是所有美业女生自带的标签,面包她有,你给她爱情就好。(能把面包&爱情一起给她,自然是最好啦 !),如果有依靠,谁也不愿意一直颠沛流离……

但如果她真的热爱美容这份事业,如果你真的爱她,那么请支持她的工作。如果她愿意与你一起分担生活的重担,而选择了美业,也请你支持她,因为,这种女人你打着灯笼也难找到第二个。


相关阅读 美业 女生 脱单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