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企业员工最喜欢什么福利?

2015.09.17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虽然员工会关注现有福利,尤其是在各大传统节日、年底这几大时期,但对各类福利也有不同的期待,那员工最喜欢什么福利呢?什么样的员工福利最讨喜呢?来看看就知道了!


虽然员工会关注现有福利,尤其是在各大传统节日、年底这几大时期,但对各类福利也有不同的期待,那员工最喜欢什么福利呢?什么样的员工福利最讨喜呢?来看看就知道了!

社会保险、住房公积金等社会福利毫无悬念地最受员工热捧,这也是基本福利,而对于其他福利,员工则有较大的差异。

最期待的员工福利:住房补贴

衣食住行是一二线城市的白领们最重要的开支,尤其是在外地打拼的人,租房是最大的开销,因此,员工对住房补贴的期待很高,如果企业有住房补贴的话,那员工的“后顾之忧”就少了很多。

最健康的员工福利:定期体检

越来越多人关注自己的身体健康,因此员工也很期待健康福利——企业提供免费体检,如果可以携带家人体检那就更好了。免费体检不仅可以唤起员工对健康的关注,也能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贴心和关怀。

最小资的员工福利:带薪假期

快节奏的都市生活,高强度的工作让员工非常期待各种带薪假期,君可见每次小长假前员工都像打了鸡血,各种拼假,各种攻略,轮番上阵。如果企业有各种带薪假期,员工会觉得幸福满满。

最生活的员工福利:餐饮补助

中午吃什么,晚上吃什么?是上班族每天都要头痛的问题,还得考虑如何吃得健康,如何花销更少。如果企业能够提供餐饮,即使需要交些钱,员工也会乐意的。如果是餐饮补助的话,员工也很期待。

最嗨的员工福利:员工旅游

旅游谁不爱?如果能够去到国外那就再好不过了!员工旅游不仅可以促进同事间的感情,还能增加对公司的认同!如果可以携伴参加,员工的满意度会UPUPUP直线上升!

最现实的员工福利:现金奖

有什么福利会比握在手里的现金来得实际呢?每到年终,员工除了期待春节假期外,也对年终奖很有“求知欲”,也是各大企业“比大方”的时候。

这些福利是不是你期待的呢?你家公司有什么福利呢?来说说看吧!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