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6个给心灵减压秘籍 做最优秀的美业人

2015.09.2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叮叮 责任编辑:谢思吟

做为一名美业人,不仅要面对业绩的烦恼,还要耐心的对待各种各样的顾客,因此难免会在心里有一定的压力,所以美业人要想成功,一定要懂得适当的为自己减压。那给心灵减压的方法有哪些呢?

6个给心灵减压秘籍 做最优秀的美业人

做为一名美业人,不仅要面对业绩的烦恼,还要耐心的对待各种各样的顾客,因此难免会在心里有一定的压力,所以美业人要想成功,一定要懂得适当的为自己减压。那给心灵减压的方法有哪些呢?以下为大家介绍些心灵减压秘籍,供大家参考:

心灵减压秘籍1:不要对自己太苛刻

由于美业人天生的完美主义心理,所以在不知不觉中就容易对自己特别苛刻。

比如,你正在减肥,却忍不住在下午茶的时候吃了一大块芝士蛋糕,于是你就开始自责。

其实,你完全没必要因为这一次小小的放纵就备感压力,只要你第二天能继续瘦身饮食,你的减肥计划就没有失败,你就不用感到沮丧。

心灵减压秘籍2:不和别人比“成功”

周围的人都已经加薪、升职、恋爱、结婚、生子了,貌似都比你发展得好?

最新调查发现,和周围的人这种比较最容易让美业人备感压力。

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当下没有“成功”并不意味着你就“已经失败”了,你现在最需要做的,其实是将最终梦想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然后付诸行动一件一件完成,这样不知不觉间成功就会向你悄悄走来。

心灵减压秘籍3:享受全身Spa

和男人相比,女人的皮肤更加敏感,在受到温柔的抚摸时,会刺激人体内分泌快乐荷尔蒙,赶走压力,让你的心情high起来。

尤其是你后背和手臂外侧的皮肤最敏感喔!

心灵减压秘籍4:改变房间布局

找个周末,改变家中的布局,不论是调整家具的位置,还是更换壁纸、沙发,甚至只是换一副全新的窗帘,都能让美业人感觉全身心的放松。

心理专家说,这是因为家是美业人心中的最终依靠,所以一个焕然一新的家最能帮美业人缓解压力。

而且,如果能在改变房间布局的同时,清理掉家中长期闲置不用的物件,比如旧衣服、旧杂志等,就会如同情理掉了心中的那些压力元素,有意想不到的减压功效。

心灵减压秘籍5:增加定期存款

开个只存不取的银行账户,增加你的定期存款,哪怕只是3个月的短期定存,也能帮美业人大大减轻心理压力。

心理专家说,财务问题是最让美业人备感压力的问题,而“存款”则能让美业人底气十足,帮美业人有效减压。

心灵减压秘籍6:整理手机通讯录

和衣橱一样,你的手机通讯录里,可能也有着很多一年也难得用上一两次的号码,你需要做的就是,将它们从你的手机中清理出去。

荷兰最新的心理学研究发现,删除掉手机中的一些闲置号码,能令美业人的“压力指数”明显下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