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成为2015年最佳雇主 你准备好了吗?

2015.10.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夏沫 责任编辑:谢思吟

2015年年底到了,美容企业是不是还的烦恼招人难的问题?其实招人难或许是因为你的公司太默默无闻了。那有什么办法可以让求职者知道你公司的存在呢?很简单,来参加“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评选,让你变身2015年世界最佳雇主,想让别人不知道都难。

十一小长假又和我们 say goodbye

接下就要全心全意的把我们奉献给工作了

心塞塞的有木有,有木有

节后综合症又开始发作了呢

怎么破

特别是美业HR呀

寻觅人才,寻觅人才

寻寻觅觅,人才,你究竟在何处呀?

我家工作环境都是棒棒哒

员工也是美美哒

老板更是萌萌哒

各种各样福利都是大力大力再大力的

为啥还是依然没有简历呢

咦……你太低调了

老人话说的好呀

低调做人,高调做事

你当老板低调就算了

你的公司可不能低调呀

是时候要变身2015年最佳雇主了

不然别人找不着啊

想要百万美业求职者找到你还不简单

美容企业们,高调起来

让我们一起成为美业最佳雇主

嗯……但是怎么高调呢

这里,这里,在这里 ↓ ↓ ↓

参加“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评选活动

人才就会哗啦啦的来啦

你还怕找不到人吗?

耶……耶……耶

成为2015年最佳雇主的时机到了

成为2015年最佳雇主的时机到了

成为2015年最佳雇主的时机到了

(重要的事要说3遍)

赶紧抓紧机会报名参加吧

想被百万美业求职者瞩目吗?只要您的企业具备以下要求,即可报名参加我们的评选。

参选企业要求:具备正规营业证照;在职正式员工不少于20人;运营时间须达到2年或以上。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在线报名开始微信投票。

当选“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TOP50”强的福利:荣誉牌匾、行业媒体及网易、腾讯、新浪等大众媒体公示。而当选“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TOP5”强,还可以额外获得价值20,000元的138手机站求职频道冠名广告位1周、价值8,000元138美容人才网首页大图轮换广告位1周。

报名方式:

1、网页报名:点击“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专题后,并登录贵企业在138美容人才网的企业账号,填写参选口号即可;没有企业账号的需注册。

2、微信报名:扫描下方二维码 ,点击“我要参选”,登录企业账号,填写参选口号即可;

报名截止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最后,各位美业求职者记得动动你的手指,为你关注的美业明星雇主点赞!说不定还能找到心仪的工作哦!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