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结果正式出炉

2015.11.0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鸭鸭 责任编辑:梁瑞梅

2015年11月9日,旨在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让优秀行业雇主的人力资源理念及人才策略得到更大的传播和投票关注,树立并强化美业雇主品牌意识,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发起,138美容人才网承办的“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投票结果出炉。


“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微信投票评选结果正式出炉!中国美业最受关注的50家企业都在这里啦!

2015年11月9日,旨在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让优秀行业雇主的人力资源理念及人才策略得到更大的传播和投票关注,树立并强化美业雇主品牌意识,由全国工商联美容化妆品业商会人力资源专业委员会发起,138美容人才网承办的“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微信投票结果出炉。

经过近两个月的激烈角逐,包括美国仙香集团广州分公司、广州源缘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上海思妍丽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欧洁蔓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莫凡贸易有限公司等在内的的五十家行业优秀企业及美容机构荣登“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光荣榜(详细名单请见附录)。

参选企业覆盖范围广 从业者投票参与度增强

据悉,“2015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报名工作自2015年9月14日启动,截止10月30日,参与报名的有效企业数量超过100家,参与投票人员数近6万,投票总数逾10万。

越来越多企业和从业者参与到本次雇主活动评选中,一方面表明他们对雇主品牌建设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另一方面也表明2015美业最佳雇主评审活动受到广大企业和从业者的认可,其号召力和权威性显而易见。其中,报名企业覆盖了全国各城市,按城市等级来看,一线城市报名数量占比最高,近八成,总体来看,一线城市作为中国经济的主体,企业数量基数大,理当为报名的主力军。

为保证评选结果公正 138设置严格的监控流程

此次雇主品牌评选活动由各美容企业及美容机构自主报名参加,138美容人才网通过微信传播页面,根据微信投票(一人一票)结果,票选出50家“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为了活动的公正性,保证评选结果公正,承办方138美容人才网设置了严格的流程,严防一切刷票行为。

各参选企业通过全体员工、亲友在各微信群、朋友圈、QQ群等渠道号召投票,票数浮动非常厉害,榜单排名更是“日日更新,周周不同”,可见竞争之激烈,及各企业对“最受关注雇主品牌”评选活动的支持和热情。

历届活动的成功举办 为此次评选活动提供保障

年度雇主评选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共有超过1500家的企业和机构参与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因而,“2015年最受关注雇主品牌”评选活动一经发布就广受各美容企业欢迎和支持。

138美容人才网组织中国美容行业年度雇主评选,是为了给行业求职者打造一个可量化的评选标准,帮助百万美业求职者寻找中国美业好雇主,同时有针对性的挖掘与搜集求职者的实际需求,为中国美业人力资源操作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2015年,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及美业人群的覆盖,138着力移动端的传播,以“关注”为口号,让更多行业人参与其中,共同“关注”优质雇主品牌。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