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独自在大城市打拼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2015.11.2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智律 责任编辑:胡莹莹

独自在大城市打拼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小编最近被《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各种刷屏,不禁想到自己,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身边没有亲人的陪伴,所有的难过、委屈和心酸都得自己吞下。

独自在大城市打拼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小编最近被《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各种刷屏,不禁想到自己,一个人在大城市打拼,身边没有亲人的陪伴,所有的难过、委屈和心酸都得自己吞下。选择了一份自己喜欢的或者没那么喜欢的工作,每天的忙碌让你想不起其他事,或许你会发现工作和想象中的不一样,待遇没那么高,加班并没有工资,还有复杂的职场关系,但你只能努力去适应。

当你独自在大城市打拼,你会有不满会有挫折会有沮丧,但是很多时候都会穷开心,只要你不后悔自己的选择,因为这是你想要的生活工作方式,可能你有过后悔,但你坚持下来了,你就能让自己过得更好更开心。

现在的生活模样,都是我们每个人自己的选择,一天一天的蜕变成今天的打拼一族。其实,生活没那么好,也没那么坏,顺从自己的心去生活,记住,外面没有别人,只有你自己。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