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没经历过这些,别说你是美业人!!

2015.12.11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朱宁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一个人走过很多偏僻的地方,收集起来的各种车票可以绕地球一圈,也住过很破的房子,吃过很多盒饭,也曾暗恋过同业……据说只有经历过这些,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美业人,你感受过吗?


一个人走过很多偏僻的地方,收集起来的各种车票可以绕地球一圈,也住过很破的房子,吃过很多盒饭,也曾暗恋过同业……据说只有经历过这些,才算得上是真正的美业人,你感受过吗?

一个人出差

去了那么多地方,却总是没能停下来好好的欣赏这个城市。

吃过很多盒饭

地沟油、僵尸肉、毒大米、苏丹红、黑心豆芽……算个P啊~本人早已免疫!

住过很破的房子

打死也不相信胆小爱干净的自己居然能忍受与蟑螂老鼠同窝!!泥煤~再也不想与这种小气的商家合作。

去过很偏的地方

做梦也没想到,居然真的会有“鸟不拉屎”、‘山kā拉’的地方,老妈子还以为我到大城市里去了呢~

有很多很多车票

火车票、飞机票、汽车票……再累积几年连起来可以绕地球两圈!!按你胃(Anyway),这些开支都可以拿来付首付了吧?

爱过同行业人

“张老师好帅呀!”“王总真会打扮!”这个行业美人,太多太多太多了多到已经审美疲劳~

被羡慕嫉妒恨过

美容养生不是白学的~总是能在女人堆里、男人堆里、老人堆里聊个死去活来。

每次都想出风头

每一次参加美容行业各种论坛都想成为焦点,也不知曾几何时那个寡言少语的自己,不知不觉喜欢被关注了。

拿过不到1000的工资

干过最累的话,也领过最低的工资,每天数着发工资的日子,却始终坚信“以后我也要做老板”的梦。

无数次想改行

总是被传统思想各种嫌弃,什么“素质不高”、“工作辛苦”、“出差很累”、“很黄很暴力”……无数次逼得自己想放弃!

无奈:放不下的都市,抹不去的乡愁!

相关阅读 美业人 经历 出差 感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