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6年大寒是哪一天?大寒问候短信推荐

2016.01.0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今天(2016年1月6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标志冬季时节正式开始。小寒来了,大寒还远吗?2016年大寒是哪一天?大寒问候短信要怎么发?别急,小编一个个说。


今天(2016年1月6日)是农历二十四节气中的第23个节气,标志冬季时节正式开始。小寒来了,大寒还远吗?2016年大寒是哪一天?大寒问候短信要怎么发?别急,小编一个个说。

2016年大寒是哪一天?

农历腊月十一。大寒是二十四节气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是一年中比较冷的时候。2016年大寒时间为2016年1月20日23时27分,农历腊月十一。

同小寒一样,大寒也是表示天气寒冷程度的节气。近代气象观测记录虽然表明,在我国部分地区,大寒不如小寒冷,但是,在某些年份和沿海少数地方,全年最低气温仍然会出现在大寒节气内。所以,应继续做好农作物防寒,特别应注意保护牲畜安全过冬。

下面推荐一些大寒问候短信,有需要的朋友自取:

1、大寒节气到,蜡梅寒霜傲。余寒虽未了,阳春把手招。枝头喜鹊闹,处处人欢笑。个个春装俏,家家幸福绕。寒冬过后春来早,祝愿开心常拥抱!

2、大寒到来这一天,给你温暖来御寒;欢乐开心不落下,如意福运也很全;健康食谱来进餐,关怀给你永不断;送你幸福是当然,更送好运这一年!

3、大寒天冷,愿你温暖;时时顺意,刻刻平安;短信祝福,真诚永远;朋友牵挂,一直陪伴;还望你能,笑容满面;开心时时,如意天天;健康永在,美梦无边!

4、大寒到顶点,日后天渐暖;记得多加衣,健康在身边;幸福多笑脸,轻松把钱赚;祝福收不断,时时能开颜;福运永流传,大寒乐无边!

5、这天温度有些低,嘱咐朋友多添衣;风儿冷冷吹人脸,注意防寒保身体;从来没将你忘记,大寒更来告诉你:快快乐乐来度日,健健康康到永远!

6、寒风徐徐,吹来的不只是寒冷,还有我的思念;腊梅朵朵,绽放的不只是芬芳,还有我的关怀;短信条条,发来的不只是文字,还有我的祝福:大寒快乐!

7、大寒小寒防风御寒;早喝人参黄芪酒晚服杞菊地黄丸;出门要保暖衣服要多添;饮食要滋补营养要全面。在此送上良好祝福:大寒快乐,健康无边!

8、大寒到,气温降,短信把祝福捎;多吃菜,少喝酒,防寒保暖很重要;少动怒,常微笑,生活其实很美妙。祝大寒快乐,愿一切都好!

9、圣旨到:大寒已至,新年初始,需活动拇指。令你多发短信至亲朋好友以通经脉、暖气血,此乃利国民身心健康之大计也。不奉旨行事者,遂收手机。钦此

10、天气变得好快,冷气悄悄赶来。白天衣服要添,晚上被子要盖。美丽无须冻人,保暖不忘防寒。寒冬善自珍重,勿忘朋友关怀。大寒时节,祝你温暖!

11、大寒节气到,防寒有诀窍,穿上厚棉袄,戴上暖手套,围巾要系牢,心情保持好,经常微微笑,亲人常拥抱,朋友多关照,问候需趁早,短信我先到。

12、冬季忌食苦寒的食物,因为苦寒之物有泻的作用,易伤阳气,扰乱闭藏之气,有损脾胃;大寒之物,易引起腹泻,多吃就会对身体无益。

13、送你:温馨做的口罩,真心织的手套,关心编的小帽,还冷吗?那我就用爱心把你拥抱。大寒到了,我们都要注意身体,不然,你身冷我心也会感冒。

14、北风飒飒大寒至,祝福短信传情意,天气寒冷要添衣,晚上睡觉要按时,温热食物要多吃,身体煅炼要坚持。祝大寒心情美丽,快乐时刻伴着你!

15、过了大寒,又是一年;新的一年,钞票大赚;健康身体,开心笑颜;烦恼不找,幸福无边;好事不断,福运连连;朋友牵挂,更送祝福:大寒开怀无限!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