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酬福利 首页 > 美业职场 > 薪酬福利 > 正文

2016年老板更愿意给哪些人加薪?

2016.01.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一涵 责任编辑:梁瑞梅

工作做得不好,平均值再高,加薪也轮不到你;而做得好的员工,老板一定是不会亏待的,老板又不sa,也不xia!有些员工是只要开口了,老板二话不说就会通过加薪申请。那老板愿意给哪些人加薪?

2016年老板更愿意给哪些人加薪?

2016年老板更愿意给哪些人加薪?

在前天的《今年薪酬可涨8%,涨薪最快的工作是哪些?》一文中提到今年涨薪最快和最慢的工作,有朋友说,我就在涨薪最快的那行列,怎么不见老板给我加薪?也有朋友说,我就一网编,但今年涨薪幅度超过10%哟(看到留言时,小编已狗带一回,今天再狗带一次ㄒoㄒ)。

好啦,虽然央视粑粑说中国员工今年可以平均涨薪8%,但素小编从来不信这些平均值……因为工作做得不好,平均值再高,加薪也轮不到你;而做得好的员工,老板一定是不会亏待的,老板又不sa,也不xia!有些员工是只要开口了,老板二话不说就会通过加薪申请。

那老板愿意给哪些人加薪?当然是那些好员工咯!具体分成以下几种:

1、业绩惊人

公司整体业绩低迷,唯有你的数据还是漂亮的,就算你不说,老板不仅会给你点32个赞,还会默默地给你涨工资,就算不涨工资,年终奖也一定比别人的厚几个等级。

2、突出贡献

谈了几年的大客户就像跟根硬骨头,怎么啃都啃不了,但你今年悄悄地把他拿下来了,让公司业务更上一层;困扰公司很久的问题,换了几个方案都没解决,但你悄悄地改进了某环节,让效率大大提升……对于有突出贡献的员工,老板心情一好,工资就涨涨涨了。

3、人品好情商高

在职场上,有时候能力不是一切,人品才是王道。随处可见能力、资历均一般的人坐上领导的位置,为什么呢?都是因为高情商,好人品!跟周围的人相处融洽,与上司、老板相处更是愉快的,加薪一定少不了名额!

4、个人进步大

从什么都不懂、不会的“小白”,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和摸索,不仅个人能力提升迅速,而且使公司的新项目打开了局面,成了某方面的“大牛”,这样的员工被破格升级都有可能,加薪自然就不在话下了。

还有一些职场“老好人”,就是在公司动荡,流言满天飞的时候,还坚定地支持老板的各种决定,并极力宣传正面思想的,也是加薪名单中的一员。

2016年,加薪有你的份吗?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