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难问答 首页 > 美业职场 > 疑难问答 > 正文

2016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天气降温提醒短信

2016.01.15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中国天气网最新消息:广州下周末气温要降到2℃,神马鬼?史上最惨烈降温要来临!美容院记得发天气降温提醒短信给客户,提醒她们要多注意保暖哦!


中国天气网最新消息:广州下周末气温要降到2℃,神马鬼?史上最惨烈降温要来临!美容院记得发天气降温提醒短信给客户,提醒她们要多注意保暖哦!

1、 我得到可靠消息说,近日有寒流入侵你市,你要做好充分准备,棉衣棉被不可少,早起锻炼坚持好,身体健康心情好。祝天天开心,幸福永远。

2、 天冷了,送你一件特制外套:口袋叫温暖,时刻暖和双手;领子叫关怀,不让冷风入侵;袖子叫体贴,为你挡风遮雨;让这件外套紧紧伴着你渡过每一分每一秒。愿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3、 天气降温,甚是挂念,开口嘱咐,不在眼前,电话问候,又怕花钱,打开QQ,又不在线,想发邮件,正好停电,大声呼喊,你听不见,万般无奈,短信相传,关怀送上,祝福无限,四季健康,快乐永远。

4、 降温了,天冷了,我的祝福也到了;吃饱了,睡足了,该到户外锻炼了;添衣了,盖被了,别让冷气冻着了;温手了,泡脚了,冬季养生注意了;健康了,你乐了,全家幸福有靠了。

5、 天暖不知冷滋味,爱上清爽。爱上清爽,为显朝气强说凉。而今刺骨凛冽风,欲说不冷。欲说不冷,却打喷嚏好个冬。冬天,又是一个感冒肆虐的季节,大家要照顾好自己哦!

6、 一场秋雨一场寒,天气变化要注意。秋风起时添件衣,防寒保暖不忘记。夜晚也要加床被,秋夜气温比较低。爱护自己别感冒,因为我在记挂你。

7、 天气变化很快,寒风悄悄袭来,早上穿足衣服,晚上盖好被子,免得手脚冻坏,没事啃啃骨头,这样可以补补身体。祝你天天愉快,身体健康!

8、 寒风来袭,天气转凉。我把温暖注入棉被,伴随着你进入美梦;我把祝福洒入空气,时刻缠绕在你身边;我把关心写进短信,只为提醒你多加衣被!

9、 上联:降温防寒防止感冒防范疾病;下联:添衣保暖保护身体保卫健康。横批:降温不忘添衣。祝你身体健康。

10、 天儿寒多穿衣,天儿干多喝水。降温了,多为自己的身体着想,健康才是真正的财富。祝你寒季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11、 短信到,问候伊;风呼啸,气温低;寒冷到,要添衣;头戴帽,深呼吸;若感冒,及时医;常微笑,眼睛眯。

12、 天气骤降了,气温降低了,望你多穿衣了,没事锻炼锻炼身体,好增强体质。若要更闲得慌,你就多晒晒太阳,梳理梳理你的毛发,练练冬眠。祝你每天锻炼身体好,冬眠不用天天都起早。

13、 让我做你的天气预报吧,天气变化时,我会提醒你添衣添被;天气好时,我会教你别太劳累。有我在你身边,你就只需快乐过完每一天。

14、 预报,预报,天气预报:近期冷气流肆虐来袭,出门请添衣裳,多饮开水,多做运动,以免流感病毒趁虚而入,最后祝你有个百毒不侵的身体,健康开心乐逍遥!

15、降温,那是老天的,风寒,那是苍天的,秋末,那是时间的,寒冷,那是自己的,保暖,那是必须的,强身,那是务必的,祝福,那是当即的,提醒,那是代表情意的,愿你身强体健抗秋风,保暖有方不惧冷。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