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美容顾问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范文)

2016.02.18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都知道工作描述是工作经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简历中的位置至关重要,工作描述写得好,是工作经验真实、专业的体现。所以,美容顾问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


都知道工作描述是工作经验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在简历中的位置至关重要,工作描述写得好,是工作经验真实、专业的体现。所以,美容顾问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

美容顾问简历工作描述怎么写?

首先要明确,工作描述要非常重视。很多人的工作描述写得不够细,总认为工作太简单了,没啥写的,这是非常错误的想法。

工作描述,要写工作内容,和工作领悟(比如在工作期间,你领悟到什么,学到了什么,培养了什么样的职业习惯)。另外,工作描述一定要清晰描述,如果工作内容比较多,可以按照1,2,3分条说明。

美容顾问简历工作描述范文:

工作时间:2010/07--至今:XXX化妆品有限公司 担任职位:美容顾问

工作内容:

1、现场接待新客,做好客人的参观登记。

2、建立客人档案,准备客户资料。

3、协调部门内部的关系。

4、拓展及维护顾客,做好顾客管理。

5、协助完成部门计划业绩和管理工作,做好顾客跟进服务。

工作业绩:

1、任职美容顾问期间,每月业绩30万以上。

2、编制了公司客户的管理系统。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