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顾问 首页 > 美业职场 > 职场顾问 > 正文

美容导师跳槽,不可不知的7点

2016.03.1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卡卡 责任编辑:陈红

年后招聘高峰期,很多美容导师萌发跳槽的想法,那到底是跳还是不跳呢?看看这7点就知道答案了。


年后招聘高峰期,很多美容导师萌发跳槽的想法,那到底是跳还是不跳呢?看看这7点就知道答案了。

1、发展空间受限

当你在一家公司觉得可学的东西不多了,上升空间也有限时,这时该考虑跳槽了。

2、兴趣问题

对现有工作完全没有兴趣,每天上班提不起劲胜,这样的状态还是赶紧换了吧。职场生涯几十载,天天对着没有兴趣的工作是很难熬的,正所谓度日如年啊。趁着自己还很年轻,找一份自己感兴趣的工作很重要。

3、收入太低

美导接了婚要面对各种生活压力,比如供房,养小孩,孝敬父母,仅仅一点微薄薪水是不能支撑的。加上在公司已经呆了好几年,工资迟迟不涨,还是去外面看看有没更好的机会。

4、发不了工资

一个月两个月发不了工资还是情有可原,如果差不多半年情况还是那样,还是尽早走人吧。别说要与公司同甘共苦,老板有钱的时候也不会想到给你多分一点的,所以,别拖着,赶紧跳槽吧。

5、工作年限问题

在现有的公司现有的岗位连续工作3年以上,工作内容没有变,级别也没有变,工资也没有变,还用考虑啥呢,赶紧跳槽啊。

6、和领导关系不好

当遇到一个上司不仅不配合你的工作,还经常挑刺,穿小鞋,狂打压,抢功劳,而你又不能调岗。如果不想自己的日子这样拧巴,不如早一点换一家吧。

7、不受重视

之前公司大大小小重要事情都会找你参与,从某个时候开始,你被边缘化了,开会也不叫你,领导也不经常和你沟通了,识时务者为俊杰,走为上策。

如果遇到以上7种情况,美容导师该考虑跳槽了。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