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历指导 首页 > 美业职场 > 简历指导 > 正文

简历绝对不能出现的五种错误

2016.08.04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未央 责任编辑:梁瑞梅

为什么你的简历总是石沉大海?是不是总是奇怪为何自己的简历总是没有回音?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一些“小问题”,那些让你的简历“有去无回”的错误。

1725459531252465.jpg

为什么你的简历总是石沉大海?是不是总是奇怪为何自己的简历总是没有回音?不知道你有没有注意一些“小问题”,那些让你的简历“有去无回”的错误。

简历上的哪些内容容易出错呢?什么的错误绝对不能犯呢?

1.年限前后不一致

简历开头写着“2014年毕业于xx大学”,但在工作经历一栏,却写着“有三年的工作经验”,以为HR的数学跟你一样是体育老师教的吗?什么,你把加班时间算上去了?你当HR是什么啊?

2.年纪与经历不符

作为一个没多少工作经验的应届生,你非说自己怎么怎么牛,项目都是独立完成的,谁信?又或是年纪轻轻确实有所作为,但描述得看起来太假!还有一种,年纪上算下来根本和经历上的时间不匹配,怎么算都少了点什么……

3.求职意向跨度大

又想做人事、又想当销售,还想进军娱乐圈当经纪人……你是有分身术还是想告诉HR你非常能干,啥都行?一份简历走天下也不是这样整的,一份简历一个求职意向就行了。

4.期望薪资随便填

没啥依据,不看公司、不看行业、不看职位,大笔一挥随便要。反正说说又不用钱,是么?整实际一些吧,薪资不是你想要多少就能有多少的。

5.基本信息出错

吧自己名字写错,还留错了电话电话,邮箱地址也不对……不想让HR联系到你,干脆别发简历啦,这样误人误己不行!


相关阅读 简历 内容 出错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