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技巧 首页 > 美业职场 > 面试技巧 > 正文

2017秋季面试着装怎么穿才好?

2017.09.18 出处:138美容人才网 作者:西卡 责任编辑:陈红

现正值“金九银十”的秋季招聘旺季,很多应聘者不仅要忙碌投递简历,还得准备一套得体的秋季面试服装来获得好印象。所以,小编来帮大家推荐2017秋季面试着装搭配攻略。

(图片来源网络,版权归原作者)

4、秋冬套装

适合行业依次:金融、律师、公务员、咨询、教师、等其他几乎所有行业

有专门的秋冬套装吗(然额,并没有),但是也可以说有,秋冬套装的一个主要个点是材质,大多是羊毛、羊绒材质,或者羊毛羊绒混纺,通常含绒量的高低是判断面料好坏的标准,再就是针织的支数了,这里就不多聊了。秋冬套装要选质地较好,稍厚(不然多冷啊),颜色深色为主,藏蓝、深咖以及条纹。当然,套装外面还是要穿大衣的额,天气越来越冷啦。

秋季面试着装搭配要点

上衣:简单大方

1、深色系服装一般会让面试官爵的你真诚稳重踏实,不过要避免全身上下都是深色的,那样会让人太老气。所以穿着深色服装的时候,可以用一些小饰品来点缀一下,亮色的丝巾,别致的胸针,或者是腰间的花饰都是不错的选择。

2、裁剪合体的小西装是最佳选择之一,不用过分花哨,只要在基本款上添加一点小细节、小装饰就好了。西装下搭配修身长裤和A型及膝裙,腰间加系一条腰带(注意不要选择太炫目的腰带)就很好了。

裙子:端正大方

1.简练、修身的毛衫,短款的衬衫,是上身的最好搭配。

2.对于及膝裙,纯毛机织面料、粗纺毛料,纯灰色、驼色、咖啡色或格纹均是好看选择。

3.款式在简练的风格中也有不同的变化,在腰间、下摆等地方会有小小的装饰或不同的工艺,你要小心选择。  

4.及膝裙的警告:身高不够颀长,臀部过于丰满,或小腿比较粗短的女性要慎重。

裤子:干练利落

1.裤管稍微宽松,而臀围合身的直筒的裤型不但隐藏了粗短的小腿,而且有拉长腿部的视觉效果。

2.纯毛的斜纹布因其强烈的垂感效果,多被选择作为直筒裤的面料,而夏季多用麻质的面料。

3.直筒长裤的警告:如果你很瘦,而且你的腿特别长,而上身略短的感觉,那就尽量别选择,如果选择就配合较长款式的上衣。

鞋子:协调便利

1.鞋跟高度以3-5厘米为宜。中跟皮鞋使你步履坚定从容,带给你一分职业妇女的气质,很适合在求职面试时穿着。

2.如穿中、高统靴子,裙摆下沿应盖住靴口,以保持形体垂直线条的流畅。而且靴子不能太长。

3.要注意皮带、袜子和鞋的搭配。传统上皮带要和鞋子配合,最好出自同一系列。袜子的颜色不能深于鞋的颜色。


相关阅读 面试着装 秋季 搭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