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管理师 首页 > 美业职场 > 健康管理师 > 正文

哪些人可以报名考健康管理师?

2020.04.01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最近咨询健康管理师的朋友特别多,哪些人可以报名考健康管理师?哪些地区可以代报名健康管理师?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来一一解答。

11225185550838737.jpg

最近咨询健康管理师的朋友特别多,哪些人可以报名考健康管理师?哪些地区可以代报名健康管理师?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来一一解答。

哪些人可以参加报名考试?

总体来说,健康管理师考试面向人群相对较广,涉及卫生健康领域的人群都覆盖上了,具体包括:

1、在相关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药店、诊所、门诊部、养生会所或保健中心、养老院或老年公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医疗服务机构、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所)、乡镇卫生院(村卫生室)、健康体检中心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的医务工作者、高级健康顾问及相关的各界人士。

2、有志于在健康管理与促进、医疗服务、健康保险、中医医疗保健、健康养老以及健康体检、咨询管理、体质测定、体育健身、医疗保健旅游、母婴照料服务、食品营养等行业从事或准备从事健康教育、健康咨询、健康指导及健康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员。

哪些地区可以代报名?

健康管理师可报考考区和考点:北京、天津、四川(成都、重庆)、新疆、陕西(西安)、广东(广州)、云南(昆明)、河南(郑州)、山东(青岛、济南)、江西、辽宁(沈阳)、深圳、河北(石家庄)、海口、贵州(贵阳)、湖北(武汉)、浙江(杭州)、山西(太原)、黑龙江(哈尔滨)、湖南(长沙)

09563618819446624.jpg


相关阅读 健康管理师 报名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