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策划设计会务类>平面设计师/美工
5000~8000元 应聘 急聘平面设计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平面设计师/美工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24以上
急聘平面设计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内容:
1、能独立完成画册、包装、创意海报等设计工作,熟悉印刷工艺流程和要求;
2、有优秀的审美能力、扎实的美术功底、独特的创意思维,较强的包装设计能力;
3、熟悉使用Photoshop, Coreldraw, AutoCAD,Illustrator等软件。
4、有团队协作精神,能高效高质完成上级的工作安排。
5、负责产品的改进、产品线的延伸、包装升级等工作;与工厂各部门做好日常产品生产沟通工作。
6、负责设计控制的执行和维护,不断改进设计水平,以达到公司日益发展的要求。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广告设计或者平面设计等相关专业,具备化妆品行业1年以上同等岗位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软件,并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
3、熟悉化妆品开发流程,富于敬业精神及工作热情,善于沟通和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稳定性强。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岗前培训提供住宿月休6天年终奖金急聘平面设计师广州天河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急聘平面设计师”的信息由广州独秀企业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急聘平面设计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