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9999元 应聘 财务主管
更新于
职位类别:财务主管/经理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8到40
财务主管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财务预决算、财务核算、会计监督和财务管理工作;组织协调、指导监督财务部日常管理工作,监督执行财务计划,完成公司财务目标;
2.    负责建立并完善公司财务管理体系,对财务部门的日常管理、财务预算、资金运作等各项工作进行控制,提升企业财务管理水平;
3.    负责财务报表及财务预算决算的编制工作,为公司决策提供及时有效的财务分析,保证财务信息对外披露的正常进行,有效地监督检查财务制度、预算的执行情况以及适当及时的调整。
4.    组织公司的成本管理工作,进行成本预测、控制、核算、分析和考核,确保公司利润指标的完成。
5.    负责组织开展预算管理,编制预算报表、分析预算执行情况,为预算指标的达成提出合理化建议。
6.    配合内外部审计工作以及协调各分公司财务工作。
7.    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任职资格:
1.   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财务相关专业,具有中级会计师及以上职称;
2.   5年以上会计核算经验,2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验;    
3.   具有全面的财务专业知识、账务处理及财务管理经验;。
4.   具备一定的内部管理能力和外部协调能力;有医疗美容行业经验优先;
5.   熟悉会计准则以及相关的财务、税务、审计法规、政策;
6.   为人正直、责任心强、作风严谨、工作认真仔细。
职位标签

年终奖社保公司产品福利财务主管四川成都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四川成都招聘财务主管”的信息由四川大联大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四川成都财务主管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