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8000~9999元 应聘 法国皮肤管理中心美容操作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
招聘人数:15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不限
年龄要求:18到29
法国皮肤管理中心美容操作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任职福利:工作试用期过后,通过各项考核为公司需要的人才,可享受公司员工宿舍入住,公司提供宿舍和各项培训,只要你愿意学,公司都愿意培养你。内部管理层培养机制,晋升空间大。你有多大能力,老板开多大工资和奖励,上不封顶。

岗位职责:
1、为顾客提供皮肤护理、美容美体服务;
2、按照美容仪器要求、程序、性能进行美容护理操作;仪器为主,手法为辅配合。不会很累。
3、保持工作环境的干净整洁;
4、学习产品知识和专业技术,不断提高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5. 跟随公司的发展规划和培训规划能服从的优先
6. 爱动脑,会创新,能和同事处好关系,也能根据操作中碰到的问题,及时向老板提供建议解决方案的优先。
7.正能量的小太阳,心态好,做人积极,爱抱怨的不用投简历。

任职资格:
1、脸部手部皮肤好,亲和力佳,在18到28岁之间;
2、最好有一年以上美容,仪器操作经验;动手学习能力比较强的优先;公司提供国内外免费技术培训,每年最少一次日本老师到店指导。
3、沟通理解能力强、技术手法好,有服务意识;
4、具有亲和力和团队精神,有上进心。
5. 卫校毕业优先,有不断学习和晋升的动力优先。
6. 讲话声音温柔有条理的优先,为人诚恳,愿意跟随公司的发展步伐一起进步的优先;喜爱美容美妆美甲的优先,沟通能力好。
职位标签

年终奖节假日福利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提供住宿带薪年假保底工资晋升通道法国皮肤管理中心美容操作师上海静安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静安区招聘法国皮肤管理中心美容操作师”的信息由上海铂世实业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静安区法国皮肤管理中心美容操作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