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6000元 应聘 美容顾问(五险)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顾问
招聘人数:1
学历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4到33
美容顾问(五险)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26年大健康产业,持续让你挣钱!学一技之长,不愁衣食!带薪培训,厂家美容导师(合伙人)市场需求增加,特聘
负责全国美容导师(合伙人),一次机遇,一场身份的变革,一种思想和境界的提升,可以让你的人生观产生巨大的变化,拥有透视眼,手术刀之能力,用传播爱来实现自己人生价值观,轻松拥有车、房、之愿望,成为公司合伙人,真正参与公司的利润分红,并让你见识不一样的世界观。
薪资丰厚:真实高底薪+高补助+高手工+高业绩提成+年底分红=月薪1万 五,年薪20万以上。
美导:工作满一年,送出国旅游,个性化职场培训。出差在外,包吃、住、行
年龄要求:23岁到28岁,必须适应出差,出差时间一到二个月。带薪培训 ,提供住宿。
上班时间:早上9:00—18:00,周日休息,月休四天。
职位标签

旅游带薪年假提供饭餐岗前培训五险美容顾问(五险)辽宁沈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沈阳招聘美容顾问(五险)”的信息由沈阳虹志美容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沈阳美容顾问(五险)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辽宁沈阳招聘美容顾问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