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4500~5999元 应聘 美容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容顾问美容店长
工作地区:福建厦门
招聘人数:6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40
美容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概述:
在美容店长的领导及顾问的指导下,负责向客人提供专业的、娴熟的美容服务,完成自身的销售、消耗任务。
福利待遇:五险、带薪培训、月休四天、保底工资、餐补、房补、全勤奖、满勤奖、
工作职责 :
1、协助销售任务(考核重点:销售任务的完成情况)
(1)协助美容店长及顾问拟定各项工作计划,并在其指导下,针对客人的具体情况,制定本人的月度销售、消耗计划和方案并保质保量完成。
(2)服从并积极参与公司组织的各项宣传促销活动,并将客人的建议和意见及时向美容经理反馈。
2、学习培训(考核重点:培训考核成绩,技能掌握程度,培训纪律)
(1)按要求参加公司及店里组织的各种培训及会议,认真学习不断地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能。 
(2)熟练掌握操作技巧和协助顾问销售产品的能力,达到专业的护理技术及手法,产品配套知识,专业知识。
3、客人服务(考核重点:客人的满意度,客人的服务规范性,客人的有效投诉率)
(1)协助美容店长、顾问共同对客人的需求进行分析和研讨,达到有效预约客人,完成每天的销售及消耗任务目标,对完成结果要进行及时总结分析,不足的地方要及时改进和调整。
(2)通过与顾问交接,掌握客人的各种需求,以便为客人提供最专业、最全面、最满意的服务。 
(3)做好服务前准备,物品备齐。
(4)服务时,积极主动与客人进行沟通,关注美容状况,耐心、专业的回答客人的每一个问题,建立客人对公司的信任度。有针对性地向客人介绍适合的项目和店内特色项目,诚恳征询客人意见和要求,并及时向上级领导反馈信息;
(5)配合顾问建立、健全顾客档案,了解她们的爱好、要求及美容的特性、调理效果,以便更好地提供服务。
(6)以客观公允的态度面对客人的质疑及投诉,态度和蔼、语气婉转地给予解释,超出职权范围的,要及时向顾问、店经理请示汇报,不得擅自作出决定。
4、团队协作(考核重点:领导满意度,工作服从意识和执行力)
(1)在店内建立良好的人际关系,学会推崇顾问和美容店长,配合顾问和美容店长做好销售工作。
(2)严格遵守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并积极配合美容店长的日常管理工作。
(3)要有品牌和客户管理意识,服从并积极配合顾问对客户的接待安排工作。
(4)配合前台认真做好客人结账及配料产品使用的交接工作。
(5)服从并积极配合公司人事部、培训部对本人工作结果的考核、岗位变动等人事安排。
5、其他工作(考核重点:工作态度)
(1)按店内要求打扫并保持工作区域的日常卫生干净整洁,使用器具的卫生和消毒,且陈列有序。
(2)保守店内运作机密,严禁外传。
(3)完成公司或店内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职位标签

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五险带薪培训房补餐补月休四天美容师福建厦门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福建厦门招聘美容师”的信息由厦门十三姨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福建厦门美容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