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导师/督导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导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导师/督导
工作地区:广东深圳
招聘人数:20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21到40
美容导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广东省内出差美导老师
无责任底薪5~1万K+提成2~8%+消耗+月休4天+社保

深圳悦心美容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培训,营销,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成立于2019年一群对美有追求,不忘初心,要去引领更多的女性发现美,引导美,觉醒美,助力美,帮助更多的爱美人士爱这个过程中重新散发光彩,找回自己“悦心  悦己 悦容颜”     
悦心旗下两大品项部门,助力女性打造天使容颜,魔鬼身材,光美+形美  光美板块涵盖市面流行热门仪器:热玛吉,7D,超声刀,热力塑等等,形美板块:“嗨瘦体塑”打造完美S曲线。
职位标签

月薪过万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美容导师广东深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深圳招聘美容导师”的信息由深圳市悦心国际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深圳美容导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