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找工作>美容美体类>美容师/美体师
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美体师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师/美体师美体师美容仪器操作师
工作地区:上海静安区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二年
年龄要求:18到35
美容美体师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负责门店客户接待,传播美容美体养生专业知识,企业文化。
2.负责门店客户美容美体养生项目的操作,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皮肤管理以及美容美体的服务。
3.为顾客提供专业的美容美体知识解答!调理顾客的皮肤状态以及身材管理健康状态。
4.顾客到店的客情维护,配合顾问销售。
5.学习专业知识,技术,不断提升自身职业素质和技能。
6.门店环境卫生日常打扫,遵守公司门店管理制度。
7.积极向上,有规划,传播正能量,想晋升,性格活泼开朗,爱微笑。
(任职资格)
18岁到35岁以内,身高150CM以上,热爱美容美体行业工作,不怕吃苦,沟通理解能力强,有服务意识,具有亲和力,细心,有耐心,责任心比较强的团队合作意识,较强的自我管理和学习能力。
福利待遇:
提供宿舍有空调,洗衣机。最多两人一间。包吃包住,吃的话是自己公司厨师烧饭。做满一年有五天带薪年假。过年带薪放11天。每年旅游一次,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享受员工的产品折扣以及免费项目。薪资方面,多劳多得。上不封顶,
有经验者前三个月保底8000~******。综合薪资9000~2万,上不封顶。
面试报销车费哦!
职位标签

旅游购买商业险节假日福利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月薪过万多劳多得(底薪 提成)岗前培训美容美体师上海静安区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上海静安区招聘美容美体师”的信息由上海瘦亦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静安区美容美体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上海瘦亦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上海静安区

员工人数:10人以下

成立日期:2023-08-20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