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元以上 应聘 美业市场开发
更新于
职位类别:销售总监
工作地区:广州天河区
招聘人数:15
学历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24到45
美业市场开发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BOSS职位招聘

工作内容:
在我们的工作平台上,可以让您轻松实现
混着干的年薪30万/努力干的年薪50万/拼命干的年薪300万以上!

【公司介绍】:
1、优仙国际2008年成立,是一家集化妆品,轻医美,大健康类产品以及各类科美,养生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模式搭建,市场开拓,售后落地执行于一体的全闭环集团化公司
2、优仙国际目前拥有全国6大运营中心,7家商务子公司和两家生产研发工厂。
(集团公司有足够的实力,开拓市场和售后服务才更轻松)
3、全国400多个城市,2000多个县城,现有美业店数量500万家以上,并且平均每天新开业美容院超过5000家。
(美业是朝阳行业,市场足够大)
4、优仙国际目前有1300多同事,其中包括商务开发团队600多人。

【主营品项】
优仙国际联合欧洲荷兰 Fotona 公司,以及各大医疗美容机构研发三年临床四年,推出眼部抗衰大师黑科技仪器,拥有30多项专利技术。

1/一线明星刘涛代言

2/CCTV品牌中国栏目推广

3/中国人保承保1000万

4/国家认证3A级诚信企业

颠覆传统美业需要动针或开刀才能解决眼部衰老问题。真正实现不开刀不破皮,无痛无恢复期就能解决眼部和面部等衰老问题,优仙眼部抗衰大师的原理更加科学,价格更低,效果更好,必定成为未来3-5年美业的引领者。

【行业机遇】
90年代买股票,2000年后买房,2019年之前玩抖音等都成就了一大批人,站在时代的风口,才能轻松快速提升收入。
今天美业眼部问题,全国几亿人在过去几十年没有任何一家公司可以不开刀不破皮解决,优仙眼部抗衰大师黑科技﹣电磁仿生学的应用,必定打破美业30多年的空白市场,未来1-5年风靡国内几百万家美业店。
优仙眼部抗衰2022年5月问世,目前还是萌芽阶段,未来几年将会快速普及美业市场。

【工作内容】:
通过公司提供的客户资源(美业老板的号码},我们电话或微信告知美业最新的技术变革,价格更低,效果更好,促成老板交599元启动金,先启动爆卡拓客和业绩收现,店里做出结果后再谈55分成或者2.58万加盟合作。
不需要老板承担购买产品,仪器,和先付费加盟等风险。
咱们先去做结果,消费者认可买单后再和老板谈合作,老板0负担容易接受。

【薪资待遇】:

1、目前公司两种薪资方案,任选其一:

底薪:8000元+2.58万加盟提4000元(需要完成月收店4家)
②无:2.58万加盟提9500元每店,卡提40元每张。
2、北京商务部100多位在职同事,平均月薪达******元以上。
工作内容简单,开单成交轻松。
3、从2022年5月启动眼部项目至今,目前优秀的同事:李洋,刘伟月收入稳定30万+还有很多优秀同事月入20万+月入10万+的。
4、混着干的年薪30万/努力干的年薪50万/拼命干的年薪300万以上!
5、事实如此,经得起实地验证,因为我们的平台足够好,所以在我们这里轻松就可以拿到你在别的地方拿不到的高薪,等你来公司考察验证。(我们是高提成收入,所有销售人员靠业绩提成实现月入十万的新同事在我们公司比比皆是)
6、足够好的平台+足够好的努力和心态,一定会有好的收获!

【岗位要求】:
1、不限制文化程度,不限制工作经验,年龄满20-40岁(大于40岁勿扰)。
2、有美业经验,或者电话销售/招商经理及销售岗位1年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录用。

【工作时间】:
1、早上09:30﹣下午18:30

2、周末休

【常见问题】:
1、岗前培训:入职后有标准培训录音和资料统一学习。
总监个人也会对新入职同事一对一培训。
2、数据资源:公司提供全国美业院长号码,我们只负责打电话邀约

3、成交率:

收店率/优秀的同事单月收店可达20家以上,
加盟率/启动599元的店,目前是67%的加盟率

例如:当月 A 业务员收10家599元启动店,7家。卡提+加盟提成的综合收入8-10万以上。

最高收入:在优仙平台,
一:做个人业绩的,月薪最高8-15万
二:做团队拿伯乐奖+管理奖的,月薪最高已30万

5、行业经验:优仙的大多同事,基本都没有我们相关的行业经验,我们都是在同一零起跑线上。
不靠关系,不靠人脉,全靠个人努力,很多新同事入职2-3个月后实现月薪5-8万以上。

【预约面试】:
1、预约面试请提前一个小时以上电话联系,工作时间:09:30-12:00,13:30-18:30
2、有求职意向者,投递简历后,上述内容详细看三遍,然后直接电话/微信预约面试时间。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天河区招聘美业市场开发”的信息由广州优先生物科技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天河区美业市场开发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广州优先生物科技

所在地区:广东广州

员工人数:500-999人

成立日期:2022-05-25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