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议 应聘 8000-16000诚聘养发馆店长/五险/包住餐补
更新于
职位类别:美容店长养发护理师养发师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招聘人数:若干
学历要求:高中或以上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30以上
8000-16000诚聘养发馆店长/五险/包住餐补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一、福利待遇:
1、薪资=底薪+绩效底薪+业绩提成+团队提成+工龄奖+福利金+季度分红,综合8000-******元,上不封顶。有同行业管理经验者,可谈保底。
2、包住餐补(空调、热水器均有,环境优美)。
3、广州社保。
4、员工折扣、团队建设活动。

二、岗位职责:
1、负责门店的店务、对店员的管理和技能培训指导。
2、熟悉门店工作流程,店员培训和营销策划的执行等。
3、管理门店,管理员工,管理销售,提升门店业绩。
4、完成上级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三、任职资格:
1、20-45岁,男女不限,形象良好,普通话良好,沟通力强。
2、有两年以上门店店务管理或团队管理经验,优秀者可放宽条件。
3、爱岗敬业,工作认真,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亲和力。
4、组织管理能力,有责任心,有服务意识及团队精神。

四、门店优势:
1、品牌实力与知名度:坐落亚运城社区品牌连锁,9大住宅社区,20万常住人口;门店所属的品牌通常具有强大的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
2、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完善的培训体系,包括新员工入职培训、专业技能培训以及职业发展培训等。
3、良好的工作环境:注重为员工打造舒适、安全、积极的工作环境,提供现代化的办公设施和便利的工作条件。
4、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包括基本工资、绩效奖金、住宿餐补,五险、福利如员工折扣、团队建设活动等。
5、明确的晋升通道:为员工提供了明确的晋升通道和职业发展路径。
6、团队氛围与企业文化:注重团队建设和企业文化建设,倡导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
职位标签

分红年终奖旅游社保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8000-16000诚聘养发馆店长/五险/包住餐补广东广州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8000-16000诚聘养发馆店长/五险/包住餐补”的信息由伊丝彩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8000-16000诚聘养发馆店长/五险/包住餐补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更多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店长职位 您可能感兴趣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