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健康女孩,微笑人生!

2012.08.19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雯琪 责任编辑:刘雯琪

李玲认为,有钱也难买健康,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和充沛地力量去工作,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因而,她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注重身体的调养,饮食的习惯,工作压力的缓解,她要做一个永远健康的女子,微笑着面对美好的人生。

白皙粉嫩的皮肤、玲珑有致的身材、随口道来的养生知识,李玲——这位美丽、年轻、清新脱俗的女子,尽管她在美容行业处于美容师这一职位,但她的故事里,却透入着她太多的成长痕迹。

走出校门踏入职场,李玲勤奋、踏实、认真,而她也和所有追逐梦想的人一样,一路上遇到过太多的艰辛与委屈。作为美容师,她的工作性质是要时常出差,有时她会在几天的时间里,辗转于几个城市。这就不得不要她做好心理适应的准备,因为地方不同,天气气候、饮食习惯、居住环境就不同,而坚强的心理防御在这个时候就显得非常重要。

作为一名美容师,李玲的出差频率一般是休息几天,再出差一至两个月。她清晰的记得去年十月份出差去云南的一次经历,她从广州坐火车三十多个小时才到达昆明,而因为目的地是云南的另一个小地方,于是下火车后又坐了几个小时的大巴、公交,最终在天黑时刻到达了目的地。而因为是十月,云南也没有她想象中的四季如春、春风拂面,一下车只有寒风刺骨,这让从炎热的广州过去的她不禁打了个寒颤。她还记得有一次,她从广州坐火车去江西上饶出差,因为车站人多拥挤,她刚买的没用几天的手机就被人偷走,但是人生地不熟,她也只能忍着泪水,未能反抗。

这一路,李玲遇到过很多的艰辛与委屈,但同样的,她也在这个行业收获了很多。李玲说进入这个行业后,首先让她懂得了怎么去保养好自己的皮肤,按她的话说是懂得了让自己漂亮的同时,也让别人变得更加美丽漂亮。其次,她懂得很多养生保健知识,认知到需更加注重自身的身体健康以及告知身边的人关爱健康。而她还表示,因为工作经常出差且每天要和顾客打交道,这无形中锻炼了她与陌生人的沟通能力和不同环境的适应力。

作为美容师,李玲每天的工作时间达十小时。而这样的高强度的工作,简直让她没有了业余的时间。一下班,她最想先到的就是休息。

李玲自认为自己的身体状况还是良好,而这得益于她常年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及进入美容行业后学到的保健养生知识。同时,她也有很多的解压方法:如听音乐、与同事跳舞、保持乐观的心态、深呼吸、多休息、观看娱乐节目等。更重要的是,她是个爱笑的女孩,正所谓笑一笑十年少,她以微笑的面庞,使自己快乐和幸运的同时,也给别人带去了快乐和幸运。

李玲认为,有钱也难买健康,有了健康的身体才能有更多的精力和充沛地力量去工作,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因而,她会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注重身体的调养,饮食的习惯,工作压力的缓解,她要做一个永远健康的女子,微笑着面对美好的人生。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