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高级美容师证怎么考?好考吗?

2015.08.1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随着美容行业对于高级美容师的需求越来越多,这让很多人关心起高级美容师证怎么考?好考吗?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整理了关于高级美容师考证的相关问题,供各位美容师参考!


随着美容行业对于高级美容师的需求越来越多,这让很多人关心起高级美容师证怎么考?好考吗?针对这些问题,小编整理了关于高级美容师考证的相关问题,供各位美容师参考!

高级美容师证的申报条件

1、在本工种连续工作十年以上

2、取得本工种中级《技术等级证书》后,在本工种工作五年以上;

3、取得本工种中级《技术等级证书》后,经正规高级美容师技能培训,取得毕(结)业证书。

具备上述条件之一,可申报高级美容师职业技能鉴定。

高级美容师证可以直接考吗?

美容师资格证是一级级考上去的,要论年龄而定,18岁以下只能考初级,20岁以上可以不用考初级,直接考中级,高级美容师证必须是有中级证才可以考的,考试时不需要工种证明,只要相信自己会的话,可以不用去学校培训,不过好像考试的时候有分笔试和实操,不过试题会提前给你,大致费用考中级的好像要1000元左右,美容师资格证是全国通用的。

高级美容师证怎么考?

如果你是美容学校的在校生,同时获取了中级美容师职业资格证书,而你所在的美容学校申报了高级美容师资格证书的考试,你就可以在学校考了。但你是社会人员则可询省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工作人员会给你介绍考试时间,报名程序、费用,报考条件。

高级美容师证好考吗?

考高级美容师证自然是比初级中级难度大了些,不难也不会叫高级美容师资格证,所以难度是自然有的。但只要你认真准备好,多看一些考试试题,相信也不难的。

高级美容师的必备条件

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努力钻研美容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美容专业技能;具有较强的公关能力,举止端庄大方;有集体观念,团结协作好,在工作中处处起带头作用。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