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专区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师专区 > 列表

当顾客犹豫不决时,美容师如何快速成交?

2019.09.20 出处:138大美业人才网 作者:小丹 责任编辑:小丹

当顾客稍有疑问时或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美容师如何快速成交?可以尝试用对方当然会购买的说法迫使她交易的方法!

当顾客稍有疑问时或犹豫不决拿不定主意,美容师如何快速成交?可以尝试用对方当然会购买的说法迫使她交易的方法!

16513862159438185.png

帮助顾客挑选 

许多顾客即使有意购买,也不喜欢迅速购买,她总要东挑西拣,在产品的颜色、味道、包装、规格上不停地打转,下不了决心。

这时,美容师就要改变策略,暂时不谈购买的问题,转而热情地帮对方挑颜色、味道、规格等,一旦上述问题解决,你就成功成交这笔生意。 

美容师:王小姐,这个包装的颜色很漂亮,又容易携带。

利用“怕买不到”的心理 

人们对越是得不到、买不到的东西,越想得到它、买到它。美容师可利用这种 “怕买不到” 的心理,来促成订单。 

美容师:王小姐,今天是我们美容院促销期,过了促销期就没有折扣了。

美容师:王小姐,这种洗面奶销得很好,今天早上还有顾客买了几支送给别的朋友,现在还剩下这两支,你来之前还有一个熟客打电话让我留一支给她,你如果决定了,这支就给您。

先买一点试用看看 

如果顾客想在你的美容院做护理或买产品,可又有一点下不决心,这时你可建议对方先做一次试试看或买一点试用看看。

只要对你们的治疗或产品有信心, 然而对方试用满意之后,就可能会继续消费。

美容师:王小姐,你可先做一次护理,看看效果和感觉。我们有一些顾客刚开始也是这样的,但试完后,她感觉很舒服,就包了半年卡。

美容师:王小姐,你可先买一支试用一下,我们有些顾客刚开始给她介绍时,也是有点信心不足。但用过后,都说好,还带朋友来买。

快刀斩乱麻法 

在尝试几种技巧后,都不能打动对方时,你就得使出杀手锏,快刀斩乱麻,直接要求顾客购买,这种方式多用在犹豫不决的顾客身上。

美容师:王小姐,给你介绍了半天,不用犹豫了,拿一支回去用,我的介绍是不会错的。

拜师学艺,态度谦虚 

在你费尽口舌使出浑身解数都无效,眼看顾客放弃消费不妨试探另外一种方法。

美容师:王小姐,虽然我知道这个护理程序或产品非常合适您使用,可能我的能力太差,无法打动您,我认输了。

不过在您离开之前,请您指出我的不足,让我有一个改进的机会好吗?

像这种谦虚的话语, 不但很容易满足对方的虚荣心,而且会消彼此之间的对抗情绪。她会一边指点你,一边鼓励你,为了给你打气,有时会决定消费。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