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管理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管理 > 列表

[图文]2011年美容院管理三种绝佳“武器”

2011.11.24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哲燕 责任编辑:郑哲燕

美容院管理,必在经营、管人两者为重要。管理者为提高效率、优化管理,实现美容院的长久发展,也会采取一些行之有效的管理工具。就像武侠小说的武林高手,不仅功夫高,还会用各种厉害的武器获胜所有。可以这么说,美容院管理者,通常都是先进行“武器”的制造,再使用“武器”。由此,想要让美容院持续稳定发展,在美容院管理方面必须要有令人叫绝的管理“武器”。

2011年美容院管理三种绝佳“武器”之爱心奖励——长命锁

美容院老板都知道,每到年底,或者招聘会高峰期,美容院的人流量就会升高,这一原因主要是美容院的管理人方面,美容院老板总是忘记给予人充分的发挥空间,使得美容院员工不固定。美容院管理者必须给予人以充分的尊重与良好的成长空间,一方面利用高待遇打造一条留人的“长命锁”,使美容院和美容院员工形成一个经济利益的共同体。

2011年美容院管理三种绝佳“武器”之工作计划、总结——标尺

美容院应该要让美容院员工有一种自主管理意识,美容院可拟定为激励型、宽松型的新管理模式,但是对于美容院员工的办事效率和工作质量,美容院必须要有一种工具来加以衡量,这便是工作计划、工作总结。

如果说美容院管理是门艺术,那么在美容院管理中灵活运用各种“武器”是其中的精致艺术。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