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院促销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院促销 > 列表

2013年美容院发给客户的元旦祝福短信

2012.12.26 出处:138中国美容人才网 作者:希卡 责任编辑:陈红

伴随着2013元旦的到来,我们美容院也应该提前准备好自己的一份心意,比如发送元旦祝福语给关心自己美容院的每一位客户,下面138job给大家收集了经典的美容院元旦祝福短信,仅供参考。

伴随着2013元旦的到来,我们美容院也应该提前准备好自己的一份心意,比如发送元旦祝福语给关心自己美容院的每一位客户,下面138job给大家收集了经典的美容院元旦祝福短信,仅供参考。

1、送走2012的烦恼,忘掉2012的悲伤,牢记2012的快乐,迎接2013的美好,元旦到了,愿你:家庭好、事业好、身体好、心情好、运气好、福气好、爱情好、朋友好,新的一年,一切安好!

2、日出日落就是一天,花开花谢就是一年。元旦已至,腊八相随,我把最暖最美的祝福送到你身边:愿你每一天都快乐无边,每一年都幸福平安。

3、蛋生鸡、鸡生蛋,管它还是先有鸡、还是先有蛋,送走圣诞迎元旦;剩蛋园、圆蛋圆,管它圣诞圆还是元旦圆,只愿家家户户都团圆;你蛋疼、他蛋疼,管你们谁的蛋最疼,元旦佳节大家快乐那就行。元旦快乐哈!

4、龙王有旨:快乐元旦,龙年大吉!收看旨意,必须三秒内傻里傻气笑三声,以示龙年来临的欣喜之情,凡抗旨不尊者,龙卷风卷进马桶里!马上执行吧!

5、身处千里外,祝福如天籁。牵挂记心间,祝福依然在。问候远方来,友谊之花开,幸福之树为你栽,吉祥如意塞满怀,祝你元旦快乐,永远可爱!

6、我打包给你的欢乐,你收到木有?我邮寄给你的关怀,你感受到木有?我快递给你的幸运,你拆封了木有?在元旦钟声敲响的一刻,默默念出我的名字,所有的愿望都会实现,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祝你365天,天天开心!

7、情意悠长,写下思念几行;淡淡问候,把祝福留在你身旁;岁月匆匆,写尽惊艳的过往;元旦来临,再塑你一年新的辉煌。诚祝你节日快乐,拥抱梦想!

8、平常日子平常心,淡淡相思传真情,你我友情在日里,短信传递真情意。送上问候和祝福,不问元旦和新年,此时此刻此真意,愿你开心永幸福!

9、 元旦是美好的总结,就像句号;元旦是未来的开启,就像冒号;元旦是惊喜的祝福,就像感叹号;元旦是幸福的未知,就像省略号。愿你新年写满快乐的标点!

10、任天高地远,隔不断对你深深的思念;任时光变迁,挡不住对你真挚的情感;岁月可以令你我生华发、变容颜,深厚情谊永不变,依旧停留在心间。祝元旦快乐!

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138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布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